无障碍说明

意甲-米兰1-1平帕尔马 苏索助攻葡萄牙老国脚绝平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北京时间晚间18时30分,意甲第33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客场1-1战平帕尔马队。苏索助攻,卡斯蒂列霍破门,帕尔马队的国米旧将西利加尔迪射中立柱,葡萄牙国脚布鲁诺-阿尔维斯任意球世界波建功追平。

AC米兰惨遭绝杀

比赛焦点

米兰错失良机:在国米激战罗马,亚特兰大激战那不勒斯的本轮,AC米兰未能全取三分,错失良机。

苏索助攻:自2018年11月4日之后,苏索时隔5个月再次在意甲贡献助攻。

MVP 布鲁诺-阿尔维斯:防守强硬,世界波建功追平,37岁的葡萄牙国脚居功至伟。

精彩回放

第10分钟,恰尔汗奥卢禁区外围右脚远射打高。第13分钟,热尔维尼奥中路突破后塞入禁区左路,切拉沃罗形成单刀,多纳鲁马出击扑球时将切拉沃罗扑倒。

但裁判认定多纳鲁马先触球,没有点球。

第18分钟,加佐拉右路传中,库茨卡禁区内倒钩打门,球略略偏出。

第26分钟,凯西距门30米外大力爆射被塞佩得到,随后苏索传中,博里尼后点头球攻门偏出。第38分钟,帕尔马右路角球开出,切拉沃罗前点扫射被多纳鲁马倒地扑出。

第39分钟,帕尔马右路角球开出,前点切拉沃罗头球摆渡,多纳鲁马飞身扑球脱手,热尔维尼奥小禁区内转身右脚补射,球高。

第52分钟,恰尔汗奥卢右路内切起左脚远射,球被门将没收。第57分钟,苏索右路传中,皮亚特克禁区内转身扫射打偏。第63分钟,米兰右路角球开出,罗马尼奥利前点头球后蹭吊射远角,球略略偏出。

第69分钟,苏索右路内切传中,刚刚替补出场的卡斯蒂列霍前点头球攻门,球进!AC米兰1-0领先。

第73分钟,皮亚特克接直传形成单刀,但他选择传球,库特罗内射入空门,不过裁判与视频助理沟通后判罚进球无效,慢镜头显示皮亚特克越位,但只越位一个脚掌。

第76分钟,帕尔马挑传,刚刚替补出场的西利加尔迪突入禁区左路晃过出击的门将后小角度命射空门,球打中左侧立柱弹出!第82分钟,库茨卡大禁区前沿右脚撩射,球略略高出。

第87分钟,帕尔马队赢得禁区前直接任意球,布鲁诺-阿尔维斯操刀主罚,他的劲射打穿人墙窜入球门近端死角!帕尔马1-1追平。

补时第3分钟,苏索禁区右路左脚转射碰后卫后轻微变线偏出。

统计数据

尽管米兰控球率全面占优,但射门次数双方大体是均势,角球次数帕尔马更是遥遥领先。

出场阵容

帕尔马(3-5-3):55-路易吉-塞佩/2-雅科波尼、22-布鲁诺-阿尔维斯、28-加里奥罗/23-加佐拉、87-库茨卡、21-斯科萨雷拉(5-斯图拉奇,第90+1分钟)、17-巴里利亚、3-迪马尔科(26-西利加尔迪,第72分钟)/9-切拉沃罗(93-斯普罗卡蒂,第78分钟)、27-热尔维尼奥

AC米兰(4-3-3):99-多纳鲁马/12-安德烈-孔蒂(7-卡斯蒂列霍,第66分钟)、17-萨帕塔、13-罗马尼奥利、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79-凯西、14-巴卡约科(63-库特罗内,第58分钟)、10-恰尔汗奥卢(21-比格利亚,第75分钟)/8-苏索、19-皮亚特克、11-博里尼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