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狂攻张玉宁爆射得手 邹德海高接低挡屡献神扑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中超第6轮继续进行,河北华夏幸福主场对阵北京国安。凭借张玉宁的进球,国安1-0小胜,中超开局6连胜。

河北华夏与国安展开对决

第5分钟,卡埃比前场拿球奔袭,面对于大宝和金玟哉的夹防,还试图人球分过,被金玟哉识破,一脚将球解围出边线。

金玟哉解围

第8分钟,华夏后卫解围失误,将球交到了比埃拉的脚下,比埃拉转身禁区前沿就是一脚远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这是双方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射门。

比埃拉打门

第13分钟,比埃拉左路拿球传中,被马斯切拉诺伸腿挡出底线,奥古斯托将角球送到门前,于大宝抢到前点头球后蹭,但皮球擦着远端立柱偏出,国安开场后的两次射门都极具威胁。

于大宝头球偏出

第17分钟,张稀哲和比埃拉连续做出踢墙配合,第一脚横传门前,但被华夏后卫解围,皮球落到张稀哲脚下,这次张稀哲选择小角度射门,被封堵后皮球落到耿晓峰的控制范围内,轻松跃起将球没收。

张稀哲打门

第20分钟,张呈栋右路突破后低平球传中,金玟哉抢在华夏进攻球员之前将球破坏,但皮球落到大禁区内的陶强龙面前,这位01年出生的小将直接凌空抽射,但未能将球压住,直接飞出了底线。

陶强龙抽射

第25分钟,比埃拉禁区前沿拿球突进,张呈栋卡住位置直接撞倒了比埃拉,国安再次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奥古斯托主罚将球送到后点,金玟哉垫射打偏,不过此球金玟哉已经是越位在先。

金玟哉打偏

趁着死球机会,华夏主帅科尔曼在场边与马斯切拉诺进行交流,但双方的交流显然不顺畅,马斯切拉诺似乎对科尔曼的安排有些不解。

马斯切拉诺和主教练交流

第28分钟,李磊左路将球回给奥古斯托,奥古斯托45°弧线球传中找到张玉宁的头顶,张玉宁近距离面对耿晓峰轻轻一点,但耿晓峰没有失位将球扑出,随后张玉宁和赵宇豪的拼抢中,赵宇豪将球滑铲破坏。

张玉宁头球被扑

第38分钟,卡埃比将球传给左路的尹鸿博,尹鸿博高速拿球杀到禁区左侧,随后尹鸿博将球回敲给卡埃比,卡埃比晃开金玟哉的防守,但最后小角度的射门被邹德海挡出底线,这是比赛开始后双方最有威胁的一脚射门。

卡埃比险些破门

随后华夏开出角球,任航的头球攻门被国安后卫挡出底线。

华夏开出角球

第55分钟,李可禁区前沿抢断尹鸿博得手,调整一步后便是爆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偏出,不过国安还是没有一脚射门命中目标。

李可爆射

第61分钟,华夏做出本场比赛的第一个人员调整,用U-23球员徐天沅撤下另外一名U-23球员陶强龙,上轮比赛,陶强龙成为中超赛场首位进球的01后球员。

华夏换人

第63分钟,李可将球回传给于大宝,但于大宝出现失误,马斯切拉诺抢断得手,随后华夏形成前场以多打少的机会,但马斯切拉诺和卡埃比的配合,最后被回防的李可破坏。

于大宝失误

第64分钟,尹鸿博禁区前沿将球分给右路的张呈栋,张呈栋传中球送到门前,但卡埃比近距离头球居然未能顶正部位,华夏再次错失良机。

卡埃比错失良机

第65分钟,比埃拉禁区前沿将球分给右路的奥古斯托,奥古斯托低平球再将球回给插到禁区内的比埃拉,比埃拉拿球转身时,冯刚伸脚一捅,将球捅给了门前的张玉宁,张玉宁近距离爆射得手,主裁和VAR沟通后,判定张玉宁此球有效,国安终于打破僵局,1-0。

张玉宁破门

慢镜头回放

华夏球员同裁判交流,认为此球越位

第67分钟,华夏禁区前沿的直塞找到王秋明,邹德海弃门出击,抢在王秋明之前伸腿将球破坏,但同时也带倒了王秋明,主裁顾春含第一时间判给华夏角球机会。但双方球员同时向顾春含施压,随后VAR介入,提醒主裁国安门将邹德海有犯规嫌疑,随后顾春含到场边亲自观看慢镜回放,比赛中断3分钟后,顾春含维持自己的原判。

邹德海带倒王秋明

慢镜头回放

华夏不满判罚

裁判观看回放维持原判

第79分钟,华夏将角球送到后点,任航头球摆渡给身边的张呈栋,虽然池忠国滑铲破坏,但未能碰到皮球,张呈栋的小角度射门被邹德海挡出底线,华夏再度错失进球良机。

邹德海扑救

第80分钟,国安快速反击,比埃拉禁区前沿拿球,晃开回防的马斯切拉诺,随后尝试了一脚低射,但稍稍偏离目标。

比埃拉打偏

第90分钟,侯永永替换张稀哲出场,连续2轮中超获得登场机会。

侯永永登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