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主帅:草皮不是比赛结果借口 望每个位置都有竞争

腾讯体育4月20日(文/李旭)中超第6轮展开争夺,上海申花将在客场挑战武汉卓尔。由于草皮问题,武汉队的上一个主场比赛未能如期举行,申花主教练弗洛雷斯认为草皮对于主客队都会产生影响,“不能成为比赛结果的一个借口。”

申花主帅弗洛雷斯

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弗洛雷斯介绍备战情况:“我们知道这个对手在某种情况下是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对手的丢球数非常少,但是我们还是会一如既往做好准备,希望明天能打出好的比赛。“

由于草皮原因,武汉的上一个主场比赛没有如期举行。自然,本战之前草坪依旧是关注的焦点。对此,花帅表示:“的确草坪也是一个问题,但这不仅是对我们,这对主队也是有一样的影响,这并不能成为一个借口。”

值得一提的是,上一场比赛罗梅罗顶替莫雷诺出现在首发,当谈及轮换问题时,弗洛雷斯说:“我们希望在每一个位置都有一个良好的竞争范围,所以也会进行一些轮换,只希望创造一个良好的竞争环境。”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小将朱辰杰说:“我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而且最近大家的训练状态都非常好,也希望明天能取得一个好的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