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小企鹅跑·涂鸦总动员深圳站开赛 萌娃爸妈齐上阵

4月20日,由腾讯体育全新自制亲子路跑赛事,2019小企鹅跑·涂鸦总动员重磅来袭!4-6月,赛事将持续欢乐开跑,在深圳、广州、上海、成都、北京5个城市落地举办。赛事首站在深圳活力出发,以“跑出多彩童年”为主题的全新赛事吸引了许多萌娃与家长的热情参与,多种趣味玩法不仅收获现场小朋友们的喜爱,还赢得全场家长纷纷点赞。

专注陪伴 多元赛道多种体验

区别于一般路跑赛事,2019小企鹅跑·涂鸦总动员聚焦亲子家庭,从家庭陪伴视角出发,对赛事内容进行特别设计。整场亲子跑步赛事以色彩、涂鸦、超级鹅作为主要元素,通过多彩绚烂的视觉呈现,极大地激发了孩子们的创造力,同时还搭配多元化的赛道设置,让孩子与家长在比赛和互动中增进亲子关系。

为提升亲子赛事的体验感,2019小企鹅跑·涂鸦总动员精心设置多彩涂鸦赛道和互动嘉年华区域两大板块。2-3公里跑步赛道与5个趣味障碍挑战相结合,每一个关卡都配置专门的颜色,每一个颜色背后都含有独特的意义。父母与孩子携手每完成一个障碍,都有不一样的成长收获。在比赛过程中,父母成为孩子背后最坚强有力的支撑,和孩子组成最佳搭档,通力合作,共同完成各项任务挑战。有的爸爸小心翼翼地牵着孩子,一起跨过一道道关卡;有的爸爸一直卖力地为孩子加油鼓劲,给予孩子最大的力量。

在完成激烈而又有趣的赛道挑战后,萌娃和家长们都纷纷前往互动嘉年华区域,尽情体验互动游戏。其中,“纸飞机降速”游戏深受众人喜欢,现场一位奶爸更是直言称赞,“能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很不错,带他玩了好几回。”腾讯英语君作为此次赛事的联合推广品牌,也为孩子们带来了“数字英语老师”的现场体验和丰富礼品。

三小时的亲子狂欢,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随处可见的Q萌超级鹅,超多有趣的互动小游戏收获全场家庭的喜爱和好评。通过小企鹅跑·涂鸦总动员,家长和孩子都充分感受到了陪伴的可贵,孩子也在与父母的亲密互动中,感受到爸爸妈妈的爱与温暖。

公益加持 让孩子成长加倍

作为腾讯体育旗下的原创赛事IP,2019小企鹅跑·涂鸦总动员不仅传达了陪伴、快乐、创造等赛事理念,还携手“阳光路”公益组织,共同为被称作“星星的孩子”——自闭症儿童群体奉献一份爱心。在现场,家长们通过扫码进入腾讯公益平台“小企鹅跑·阳光行动”项目页面,进行爱心捐款后,获赠一个公益帆布包。小朋友们在帆布包上进行自由涂鸦创作,创造专属自己的公益纪念。家长和孩子一起接力践行公益,一起为“星星的孩子”们传递爱心。

一次涂鸦公益捐赠,让孩子获得一次发挥想象、锻炼动手的机会,更宝贵的是,这次的公益之行也让孩子们认识到世界的多样性,看到世界上存在的不同的人群和色彩,同时让孩子们通过自己的能力,帮助到有需要的群体,深切感受爱心所带来的正能量。

让成长与玩耍不再冲突,让启蒙与快乐共同起跑。2019小企鹅跑·涂鸦总动员为家长们提供了一个丰富多彩的亲子互动平台,让父母和孩子通过共同完成一系列的跑步、互动、游戏、公益等赛事体验,共同享受爱与成长,共同“跑出多彩童年”!

2019腾讯小企鹅跑·涂鸦总动员首站已圆满结束,但这场有爱的赛事还在继续!4月27日小企鹅跑·涂鸦总动员广州站继续接棒开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hardw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