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演了!大巴黎4大将复出迎夺冠之夜 内马尔向主帅施压要求出场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据法媒《巴黎人报》报道,为了迎接法甲第33轮的争冠之战,大巴黎四名大将将会复出,其中便包括阔别比赛已久的内马尔。据悉,这位巴西天王还是主动请缨并向教练施压,迫不及待地想要在这场焦点战中披挂上阵。

内马尔将在本轮联赛中复出

北京时间下周一凌晨,巴黎将坐镇主场迎战到访的摩纳哥,本场比赛也是大巴黎众志成城想要拿下的争冠之战。其实此前三轮联赛,巴黎只要取胜一场,便可提前捧杯,但心高气傲的大巴黎竟然以1平2负的战绩将夺冠之夜推迟到本轮比赛。其中的原因可想而知,一是为了将捧杯的瞬间放在主场进行,二是为了等待队内一众大佬复出。

1月23日,内马尔在法国杯对阵斯特拉斯堡时右脚受伤,之后确诊为右脚第五跖骨旧伤复发,之后一直因伤缺席。在当地本周六的大巴黎的训练课结束之后,内马尔做出了复出的决定。据法媒《RMC》透露,内马尔对自己的伤势恢复状况感到良好,希望能在对阵本轮对阵摩纳哥的联赛中复出,并且他还向主帅图赫尔施压,促使主教练将他排进本轮的大名单中。

当然,为了球员本人的健康考虑,队医会在当地时间周五和周六对内马尔进行最后的检测。如果没有什么问题,内马尔便会在本轮联赛复出。据悉,内马尔本人非常渴望能够参加对阵摩纳哥的比赛,这位巴西天王甚至还邀请了许多亲朋好友来到巴黎王子公园球场,见证巴黎夺冠捧杯的瞬间,他的儿子和妹妹都会来到现场。

除了内马尔之外,马基尼奥斯、迪玛利亚和卡瓦尼也将会在本场比赛中完成复出。可见,大巴黎本轮联赛是要动真格了,法甲冠军势在必得。

(蒜香鸡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