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弗顿VS曼联前瞻:红魔争胜冲前四 博格巴定成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0时30分(英国当地时间4月21日下午13时30分),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35轮,曼联做客古迪逊公园球场挑战埃弗顿。曼联迫切渴望结束客场4连败拿到久违胜利,若想保住争四希望,他们必须在客场拿下埃弗顿。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曼联客场争胜

比赛看点:

曼联誓胜冲前四:曼联近期状态不佳,在周中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交锋中,曼联客场0比3完败在巴塞罗那脚下无缘欧冠四强。而在上轮联赛中,曼联2比1艰难击败西汉姆联队,这是他们最近4场赛事的唯一一场胜利,而最近7场比赛,曼联则输掉5场。在英超积分榜上,曼联暂居第6位,不过距离第3位的热刺也只有一场球的差距。本赛季曼联唯一的目标就是冲进前四拿到欧冠席位。此番客场挑战埃弗顿,曼联势必全力争胜。

曼联拒绝客场五连败:最近4场客场各项赛事,曼联遭遇全败,这还是队史20年来的首次。而上一次出现这样的局面,索尔斯克亚作为球员还有出色表现。若本轮输给埃弗顿,曼联将遭遇自1996年1月以来的首次英超客场三连败。最近10场各项赛事,曼联场场丢球,这是他们近7年最糟糕的数据。本赛季至今,曼联在英超已经丢了44球,只比队史英超丢球纪录少一个。红魔能否找回客场胜利感觉?值得关注。

埃弗顿盼主场战豪门三连胜:埃弗顿上轮爆出大冷门,他们在客场0比2完败在已经降级的富勒姆脚下,英超三连胜势头终结。在积分榜上,太妃糖暂居第9位,早已无欲无求。最近两轮英超主场赛事,埃弗顿连续击败豪门阿森纳和切尔西,而此前两个主场,埃弗顿战平利物浦,输给曼城。此番主场连续第5场遭遇顶级豪门,埃弗顿能否取得对决豪门球队的主场3连胜?这将成为太妃糖球迷最大的期盼。

曼联四大天王争进球:尽管整个赛季都有转会传闻,但博格巴依然送出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最佳赛季。他已经在英超参与制造22球(13个入球+9次助攻),此番这样的数据能否继续刷新值得期待。此外卢卡库攻入12球,马夏尔和拉什福德各有10球入账,曼联前场的四大天王也需要用进球争取胜利。埃弗顿阵中,西古德森7次英超对阵曼联送出4个入球和3次助攻的表现,红魔想要客场胜利就必须尽全力防住冰岛大狙。

近9次英超对决曼联6胜:两队最近9次英超对决,曼联6胜2平仅输一场。最近3次英超交锋,曼联获得全胜。在古迪逊公园球场,曼联取得了16场英超胜利。而埃弗顿在英超36次输给曼联,也是对阵单一球队最多失利纪录。

赛前声音:

埃弗顿主帅马尔科-席尔瓦:“上一轮的对决我们必须尽快忘记,每个人都应该从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我们最近两个主场的比赛表现很好,我期待延续这样的状态。接下来的比赛虽然我们并没有太大的压力,但赛季临近尾声,我也希望球队有一个良好的面貌,争取为本赛季画一个圆满的句号。”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欧冠失利并非世界末日,我们必须面对现实,我们在英超还有很重要的任务等待完成。我们必须采取措施,当然在夏天会有引援。但现在我们没有快速解决方案,我们必须通过内部挖潜来提升球队的战绩。最近一个阶段我们的表现并不好,但我们仍然有机会进军前四。”

伤停信息:

埃弗顿:安德烈-戈麦斯、耶里-米纳

曼联:卢克-肖、拜利、瓦伦西亚

预计首发阵容:

埃弗顿(4-2-3-1):

门将:1号皮克福德

后卫:23号科尔曼、5号祖玛、6号贾杰尔卡、12号迪涅

后腰:26号汤姆-戴维斯、17号奎耶

中场:30号理查利森、10号西古德森、20号伯纳德

前锋:29号卡尔维特-勒温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0号达洛特、12号斯莫林、2号林德洛夫、18号阿什利-扬

后腰:17号弗雷德、31号马蒂奇

中场:14号林加德、6号博格巴、11号马夏尔

前锋:10号拉什福德

主裁判:蒂埃尼

助理裁判:哈齐达基斯、斯马特

第四官员:李-梅森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