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韦少一成就追詹皇 利拉德单节25分复制艾弗森

北京时间4月20日,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今日一共有3场比赛,其中雷霆击败开拓者,韦斯布鲁克季后赛生涯第9次拿到至少30分10次助攻,自2010年以来排名第二,在同期仅逊詹姆斯;利拉德在第三节轰下25分,成为艾弗森后首位在季后赛里单节拿到25+的球员,以下是今日数据汇总——

韦少季后赛第9次取30+10,近九年仅逊詹皇

雷霆120-108击败开拓者,将总比分扳为1-2,韦斯布鲁克拿到33分5个篮板11次助攻,自从他2010年首次打季后赛以来,韦少已经在季后赛中拿到9次30+10(得分以及助攻),在同期仅逊詹姆斯(14次)。

韦少季后赛胜场数升至队史第一

这是韦斯布鲁克生涯第51场季后赛胜利,他也超越杜兰特和伊巴卡(50场),成为雷霆队史拿到季后赛胜场数最多的球员。

韦少季后赛得分超斯托克顿

凭借本场拿到的33分,韦斯布鲁克季后赛总得分达到2446分,超越斯托克顿(2436分),升至季后赛历史得分榜第38位。

韦斯布鲁克三分命中数追平斯科特

韦少本场比赛三分球6投4中,他的季后赛三分命中数达到134个,追平拜伦-斯科特,升至历史季后赛三分榜第48位。

雷霆命中15记三分平队史季后赛纪录

雷霆本场外线手感回暖,他们三分球29投15中,这也追平了队史季后赛三分纪录,在2016年对阵独行侠的系列赛里,雷霆也曾经飙中过15个三分。

泡椒三分命中数追平佩贾

保罗-乔治本场三分球7投2中拿到22分,他的季后赛三分命中数达到163个,超越斯托贾科维奇(162个)和阿里扎(162个),升至历史季后赛三分榜第27位。

利拉德单节轰25分,艾弗森后首人

开拓者不敌雷霆,利拉德拿到32分,他在第三节轰下25分,上一次能够在季后赛单节比赛里拿到至少25分的球员是艾弗森,他在2001年对阵雄鹿的系列赛第六场里第四节拿到26分,全场最终轰下46分。

利拉德季后赛得分破900分,队史第四人

利拉德在本场比赛里拿到32分,他的季后赛生涯总得分达到927分,成为开拓者队史第四位在季后赛拿到至少900分的球员。前三位依次是德雷克斯勒(2015分)、特里-波特(1527分)和杰罗姆-柯西(1392分)。

绿军首节得分追平队史纪录

凯尔特人104-96击败步行者,总比分3-0领先,在首节比赛里,他们就以41-28领先,首节轰下41分也追平了凯尔特人队史季后赛首节得分纪录,1972年对阵老鹰以及1990年对阵尼克斯,绿军在首节都曾轰下41分。

布朗成队史近39年首人

在击败步行者一战,杰伦-布朗9投8中得到23分7个篮板,这是他第六次在季后赛中拿到至少20分5个篮板,成为队史23岁以下拿到20+5次数最多的球员。

同时,杰伦-布朗本场9投8中,命中率高达89%,上一位能够在季后赛中打出这一命中率(至少得到20分)的凯尔特人首发后卫是1980年的内特-阿奇博尔德。

西亚卡姆复制波什表现

猛龙98-93战胜魔术,总比分2-1领先对手。西亚卡姆本场20投13中,其中三分球4投3中得到30分11个篮板4次助攻,得分创季后赛生涯新高。上一位能够在季后赛中拿到至少30分10个篮板的猛龙球员是2008年的波什,他当时同样是在对阵魔术的系列赛里拿到39分15个篮板。

魔术三分出手创队史季后赛纪录

魔术不敌猛龙,全队此役三分球44投13中,44次三分出手也创造了队史季后赛三分出手数纪录,在2009年对阵骑士的系列赛里,魔术曾在外线出手38次。

武切维奇成麦蒂后队史首人

在输给猛龙一战,武切维奇13投7中得到22分14个篮板6次助攻3次封盖,他成为了自麦蒂后,首位在季后赛拿到至少20分10个篮板5次助攻3次盖帽的魔术球员,在2002年对阵黄蜂的系列赛里,麦蒂得到31分11个篮板7次助攻2次抢断3次盖帽。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