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必须要赢!曼城最惨情况11天连丢欧冠英超 三战热刺断送一赛季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曼城又双叒要踢热刺了!这是双方在11天内的第三次交手,此前两次是欧冠,曼城1胜1负,但最终以客场进球数的劣势饮恨出局。回到联赛再战,蓝月亮不仅肩负复仇大任,更要为联赛冠军奋力一搏。【

瓜帅和曼城需要迅速走出出局的阴影

欧冠8强出炉后,曼城力压巴萨、尤文成为冠军的头号热门。外界看来,波切蒂诺的球队对他们似乎构不成威胁,瓜迪奥拉也多次谈到冲击“四冠王”的目标,结果他们还是没能逃脱“大热必死”的定律。

是轻敌吗?首回合交手B席、德布劳内和萨内都坐在替补席上,瓜帅还弃用状态正盛的热苏斯,将刚刚伤愈归来的阿圭罗放入首发,结果阿根廷人却踢丢了点球,曼城也0-1不敌对手。这样的比分并没有宣判死刑,外界也没有因此而看低曼城,输球后他们依然是夺冠的第三大热门。

次战回到主场,瓜迪奥拉的球队全力反击,双方不经试探直接开始疯狂对攻,11分钟打入4球。后面的剧情似乎向着有利于曼城的方向发展:第21分钟,斯特林梅开二度,总比分3-3;第59分钟,阿圭罗爆射破门,总比分实现反超!天不遂人愿,这一次VAR成了主角。它先是判定热刺疑似手球破门有效,在伤停补时阶段,又吹罚了曼城绝杀球越位在先。经历了大喜大悲后,曼城惨遭淘汰。

四冠梦碎,瓜迪奥拉在离开巴萨后,再未能在欧冠赛场实现突破。2013-2016执教拜仁的三个赛季,三次杀入四强却无缘决赛;来到曼城的前两个赛季更不如前,分别只有16强和8强。而今年,他们再一次倒在了4强门外。瓜帅自己也说,主席交给他的任务就是欧冠冠军,显然他没能完成。

但是瓜帅和他的球队没时间沉溺在出局的伤痛中,因为联赛还有更严峻的考验在等着他们。再战热刺,他们不仅要复仇,更要延续自己夺得英超冠军的希望——一旦再丢分那么很可能再也无法追上利物浦,就此目送对手一路夺冠。

从冲四冠到最终只剩足总杯、联赛杯塑料双冠,这样的落差是每一个曼城人都难以接受的,而决定整个赛季命运的很可能就是这三次和热刺交手,就是这短短的11天!考虑到利物浦联赛此后再无强敌,而曼城在这之后还有一场和曼联的补赛要踢,蓝月亮是一蹶不振再次丢分,还是奋起反击保留联赛冠军的希望,成败在此一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