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奥迪航班延误未到场 步行者0-3还有一线生机?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印第安纳波利斯连续阴霾的天气,让人喘不过气来。低迷的,还有步行者的状态,士气以及球员们赛后的表情。

同样失望的还有步行者球迷。很多人穿着奥拉迪波的球衣来到班克斯人寿球馆,而原本会回到印第安纳观战为球队加油助威的奥迪,却因为天气原因,从迈阿密起飞的航班延误,未能赶到现场。

首节慢热的步行者,在中场的时候一度将比分反超。然而印第安纳此后没能将优势延续,第三节全面崩盘。即使在主场球迷疯狂的加油怒喊下,步行者依然不能打出有效的进攻,以96-104输掉了系列赛的第三场。

“我们在第三节的时候,失去了耐心。我们失去了进攻节奏,失去了比赛的势头,这样的状态一直延续到比赛结束。”谈到步行者在第三节的表现,主教练麦克米兰说道。

自从奥迪受伤赛季报销后,步行者的更衣室就已经没有了音乐。如今在输球的影响下,赛后的更衣室更是如死水般安静,球员们都陷入了比赛失利的沮丧状态中。

赛迪斯-杨难救主

队长赛迪斯-杨,一个人坐在椅子上,看着数据,默不作声。他看着等待采访的媒体们,长叹一声,然后示意他准备好了。“下一场,要么赢,要么回家。”队长赛迪斯-杨说道。

“这真的很难。”杨队作为球队的老将之一,在奥迪受伤后,一直扮演着重要的领袖角色,常规赛全年无休。

杨队扛着球队走到现在,让失去当家球星的步行者在常规赛中依然保持着强有力的竞争力。然而看着球队在季后赛中糟糕地表现,杨队也十分无奈, “我们的进攻看起来很挣扎。我们今天在进攻时,刚开始还算按照计划去执行,但是在有些处理球方面,我们没能控好球,导致我们被打得很惨。第三节比赛,真的让我们损失惨重。当时我们如果能找到方法,我们可能还有机会去赢得比赛。我们所有的底牌都已经亮出来了,我们必须准备好迎接下一场。”

博格达诺维奇

球队头号射手博扬-博格达诺维奇,在进入四月之后,状态就一直有所起伏,季后赛更是发挥不出常规赛神射手的水平。凯尔特人的防守十分出色,博格达诺威没有太多的得分机会。在今天的比赛中,博格达诺维奇上场40分钟,仅拿下15分。

“输球肯定很沮丧,尤其当你每一场比赛都输球的时候,”博格达诺维奇摇了摇头,看起来心情很糟糕,“今天的比赛我没能找到自己的节奏,没能很有效的进攻得分。我们在第三节的时候状态很差,一直不能得分。我们每一场比赛都很拼,但是第一节和第三节的时候落后太多了,让我们很难追分,即使在第四节我们尝试去得分,但是已经很难再追回来了。这个系列赛很难,尤其是在0-3的情况下。但是我们必须团结在一起,我们还有一场比赛要打,我们不能就此放弃,希望下周还能将这个系列赛带回到波士顿。”

老将科里森此前因为伤病,缺席了常规赛数场比赛。复出后的科里森,仿佛也找不回以往的手感,最近三场比赛场均得分9分。看到队友们的状态,科里森知道,不能让输球的沮丧影响接下来的比赛。周日还有一场主场,比赛还没有结束。

“我们还有一线生机,”科里森说道,“这一线生机就是,我们已经走了这么远了,我们要的仅仅是一场胜利,我们在第四节原本是有机会赢球的。我们不会就此放弃,系列赛还在继续。我知道,从外界看来,这是天方夜谭,已经0-3了,但是在我们的心里,比赛还在继续,我们是不会放弃的。”

(腾讯体育驻印第安纳特派员 孙嘉旋/文)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