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官方为鹿晗送生日祝福:红魔精神一鹿久相伴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今天是鹿晗29岁生日,而今年开始他还多了一个身份,那就是曼联红魔使者。因此,红魔特意为他送上祝福。

最牛曼联球迷

俱乐部官号写道:

从球迷到朋友到家人,红魔精神陪伴着每一位红魔球迷,共同见证彼此成长。

在红魔使者鹿晗29岁生日之际,曼联足球俱乐部送上诚挚祝福,愿红魔精神继续与你一鹿久相伴,生日快乐!

今年2月份,曼联官方宣布授予鹿晗“曼联红魔使者”身份,并表示未来会在更多方面展开合作。此前他也圆梦老特拉福德,和博格巴、德赫亚等球员合影互动,并现场见证了2-1战胜布莱顿的比赛。

鹿晗是著名的曼联球迷,2002年世界杯通过贝克汉姆而爱上了曼联,开启了一日红魔,终身红魔的生涯。他也被称为“娱乐圈最会踢球的明星”,球技得到不少专业人士的认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