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不怕经纪人威胁考虑清洗卢卡库 他远没踢出7500万身价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各项赛事42场15球,这是卢卡库本赛季交出的成绩单,作为一名身价7500万镑的前锋而言,这样的数据显然是不合格的。多家英媒报道,如果有合适的报价,曼联有意在今夏出售小魔兽。

卢卡库能表现配不上他的身价

2017年,曼联在苦追莫拉塔未果的情况下,出人意料地火速签下了卢卡库。也许那时起,就注定这是段并不完美的“孽缘”。

穆里尼奥的战术体系里需要一名出色的前场支点,卢卡库虽有“小魔兽”之名,但从特点和能力上远不能和德罗巴媲美,无法胜任这一角色。无奈也好,固执也罢,穆里尼奥坚持让卢卡库占据了首发中锋的位置,但结果却是二人彼此折磨:你无法达到我的要求,我在场上踢得也不舒服。

由于世界杯增肌,本赛季的卢卡库体重进一步飙升,灵活性和速度都受到严重影响。多数时间给人留下的印象就是一个笨拙的胖子,让人记住的只有搞笑的失误、以及尴尬的门前吐饼。而曼联进攻便秘,赢球看命的窘境,多少也与他的低效有关。

卢卡库目前周薪25万镑,但曼联在他身上的付出与回报并不成正比,他也和桑切斯被认为是最高薪低能的两人。尽管他还是曼联队内第二射手(比博格巴少1球),尽管曾连续3场梅开二度,甚至是在逆转大巴黎的比赛中,独中两元奠定了逆转的基调,但他仍无法确保自己在曼联的未来。

在索尔斯克亚心中,比利时人一直都不是必需品,上任初期就曾将他下放替补席,而在球队面临重建的时刻,他也同样可以被放上货架。

据悉巴黎圣日耳曼、拜仁和国米都对这名比利时国脚感兴趣。《电讯报》还透露,由于前切尔西主帅孔蒂和卢卡库的经纪人同为帕斯托雷洛,因此如果孔蒂前往意大利执教,或许他也会将卢卡库带到意大利。

此前帕斯托雷洛的表态也颇有逼宫的意味。“目前他会专注于踢完本赛季,联赛第3、第4的争夺十分激烈,到赛季结束后再看看会发生什么吧。”他先是表示暂不考虑未来,但话锋一转又说道:“这是他在曼联的第二个赛季,他还有3年的合同。不过他是一个喜欢感受不同文化、不同类型足球的人。他想在不同联赛效力并赢得冠军,这样以后就可以对孩子们说‘看,我在这里、那里都赢过,我在任何顶联赛里都是一名好球员’。”

“他喜欢意大利,当他还是个孩子时就从意甲学习了很多,都说现在英超是第一联赛,但很多年前意甲才是最棒的,是无数孩子们的梦想。当然,皇马、巴萨这样的球队也极具吸引力,他希望有一天能踢西甲,德甲也一样。所以,走着瞧吧,未来是开放的,只是在当下我们不会去讨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