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古斯托迎国安百场战:希望长留北京书写球队历史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今晚,本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北京中赫国安将在客场挑战河北华夏幸福。本场比赛将是国安队外援奥古斯托的第100场比赛。赛前,国安核心在微博上发文表达对俱乐部、队友和球迷们的感谢,并表示希望长留北京与国安队获得更多的荣誉。

奥古斯托迎来国安百场战

2016年年初,奥古斯托顶着“巴甲MVP”的光环加盟正处在低谷期的北京国安队。2016、2017赛季国安队经历了近几年来的最低谷。奥古斯托始终坚守球队,带领国安队度过低潮期。上赛季,在奥古斯托的带领下,国安队重新崛起,重回联赛前四,并夺得了足协杯冠军。奥古斯托当赛季打入10球并奉献13次助攻,帮助御林军回归了久违的亚冠赛场。

奥古斯托不仅拥有出色的球技和过人的战术素养,在国安队的比赛中,他也一直是球队的精神领袖。每当球队陷入僵局或是处于绝境时,奥古斯托总能激励队友奋进,激发全队斗志,甚至以一己之力带领“御林军”取得胜利。效力球队超过3个赛季,奥古斯托深受国安球迷欣赏和喜爱,京城球迷用绰号“傲骨”来证明奥古斯托就是北京国安的队魂和基石。

附 奥古斯托微博原文

今天, 我感到非常开心和荣幸,可以穿着北京国安的球衣创造第100场比赛的纪录。

我要感谢球迷, 因为自从我来到这里,你们就给予了我很多支持和关爱;感谢国安领导对我的信任和肯定;感谢我的俱乐部伙伴们;感谢中国对我如此友善的接纳。

我和我的家人在这个俱乐部, 在这个美妙的城市和这个国家, 都感觉非常幸福。

我希望在这里长远的踢下去,帮助俱乐部夺冠, 并且在球队的历史上写下我的名字。

感谢大家!

国安,加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