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若无欧冠将全队降薪25% 留住博格巴德赫亚更难了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被巴萨淘汰后,曼联止步欧冠8强,而获得下赛季席位也只剩联赛前4一条路,目前形势也并不乐观,而一旦失败,球员将不得不面临降薪,这无疑会是曼联续约乃至重建工作的又一大障碍。

曼联唯二的世界级球员

据《镜报》透露,如果曼联下赛季无缘欧冠,那么所有球员都会在现有的薪资基础上缩减25%。2015/16赛季获得联赛第6名而征战欧联时,球队就有过这样的先例。也正是考虑到有这样的风险,博格巴和德赫亚才狮子大张口,索要巨额周薪,这也成为他们续约工作的最大障碍。

对曼联而言颇为不利的是,这两名球员都是皇马的重要目标。齐达内与博格巴相互示好,二人可以说是“情投意合”;而门将位置上库尔图瓦的发挥并不令人满意,齐祖一回来就将他从首发位置拿下,皇马的目光也重新投向德赫亚。因此,曼联现在是内忧外患,陷入了两难的境地。

因此杀回前4是曼联仅剩的一个目标,也是最重要的目标。目前他们排在英超第6,落后第四名阿森纳2分,但枪手剩余赛程并没有强敌,而未来一周红魔还有一场曼市德比的补赛,以及一场和切尔西的6分之战,考虑到近来他们已经7战5负,前景着实令人捏一把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