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GS邀请赛OMG反向吃鸡惨遭淘汰 队员发博致歉粉丝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绝地求生FGS国际大赛第四天的战斗再度打响,在淘汰赛的前五局比赛中,17战队凭借本次的第17局比赛的吃鸡提前锁定晋级,反而OMG与CL则是持续低迷,最终两支战队在最后一局的失利双双出局,而冲击冠军的重任则落在了4AM和17两支战队的肩上。

OMG

作为冠军队伍出征的OMG战队,一度被广大粉丝和观众认为相较于其他三支队伍更有可能夺冠,然而在小组赛正式开打之后,OMG战队却表现得不尽如人意,没有特别让人惊艳之处,甚至连“正常操作”都没能做到。

在淘汰赛阶段,OMG也未能抓住最后的机会,全员状态极差。至淘汰赛结束,包括小组赛在内的所有比赛,OMG一把都没有吃鸡,最终以44分在积分榜垫底,成为了最后一名。

OMG垫底遭淘汰

从备受关注的冠军队伍到出师未捷反向吃鸡,“OMG倒数第一”的关键词一度登上微博热搜,无论是粉丝还是普通的电竞观众,都对这支队伍的表现十分痛心。在确定OMG无缘决赛之后,OMG的经理和队员也纷纷做出了反思。其经理林大发表微博称:4月19日伦敦会永远记住这一天的。

虽说这句话是表达了他和队伍对这次成绩的不满和反省,以及对未来要做到什么成绩的一个宣言,但是他的这句话并未能让粉丝满意。有粉丝在他这条微博的评论下说,“记住这三天吧,我感觉一天不够”,足以见得粉丝和网友们所不满的不仅仅是OMG没有把冠军拿回来亦或者是进入决赛,而是对他们自比赛开始起就低迷的状态感到气愤。

队员微博

除了林大之外,OMG的选手们也通过微博表达了自己对这次比赛的看法。xiaohai(张金海)发微博对今年的状态做了一个简单的总结,认为这次比赛暴露出了许多问题,为他敲响了警钟。他表示自己在回国之后会好好地进行反思和完善,准备下次的比赛。Clouds则是简单地安慰了自己的粉丝,称自己很好,“认真完成每一场比赛就不存在什么自闭的”;lionkk(姚浩)虽并未发微博作检讨,实际上却是直接解散了自己的粉丝群,足以见得他想要从头再来的决心。

赛区头名最终却沦落至倒数第一被淘汰,纵然粉丝和观众会失望,但更多的是选手本人的心理状态和竞技状态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另外,从另一个方面来说,此次OMG半路折戟的经历,若是战队和俱乐部管理人员能够重视起来,对选手的心理状态进行辅导,并进行日常训练上更加严格规范的要求,此次失败或许也能成为OMG重新崛起的一个开始。

(文/九重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