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归化塔利斯卡?卡帅直言对国足帮助不大 名嘴称会引发心理不适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塔利斯卡“单挑”鲁能三外援,帮助恒大绝杀制胜,外界开始纷纷讨论其“归化(入籍)”的可能,《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表示,归化塔利斯卡或引发一些人的心理不适。

恒大与鲁能的比赛结束后,有记者问此前兼职执教国足的卡纳瓦罗:如果国家队归化一个像塔利斯卡这样的球员,是不是就能在亚洲有竞争力了?

塔利斯卡高光表现引发外界热议

卡纳瓦罗回答:“帮助肯定是有,但不光是这样迅速就能把国家队的问题解决。塔利斯卡这种球员并不好找,意大利也找不到。国家队的话题,涉及的太多,在这里是说不完的。不是谁来,打个响指,国家队就面目全新,不可能的。”

关于卡纳瓦罗归化的话题,在网络上引发热议,《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表示,归化塔利斯卡或引发一些人的心理不适,“我判断相当困难、可以说不能,因为他的肤色外貌和中国人差异太大,我对此没啥心理障碍,但估计不少中国人有,其中应该也包括一些官员。 ”

目前完成入籍手续的归化球员中,国安的侯永永和李可都具有中国血统,目前已知的没有血统的入籍球员是鲁能的德尔加多,他的手续正在办理之中。

根据国际足联和亚足联关于入籍球员的相关规定,没有血统的球员在完成国籍变更后,想要代表新国籍国家参加国际正赛,需要在新国籍国家居住满五年。对于上赛季中期才加盟恒大的塔利斯卡来说,即便是入籍成功,想要代表国足参赛短时间内也不现实。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