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掘金主帅:第四场加强身体对抗 不能让怀特随意突破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掘金主帅迈克-马龙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球队在与马刺系列赛的第四场中加强身体对抗,不能再让马刺后卫德里克-怀特随意突破了。马龙教练还透露说,有可能会在第四场比赛中调整阵容。

“在与马刺第三场比赛中,实际上我们是有几名球员打得不错的,他们完全清楚球队的当前处境。”马龙教练说道,“可惜我们给了怀特太大的施展空间,让他随意突破,得分如探囊取物。”

在掘金与马刺的第三场比赛中,怀特持续带球冲杀掘金队内线,全场21投15中砍下创其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36分。“我们在防守怀特这个问题上并没有给他施加足够大的压力。”马龙教练继续说道,“他今天早上醒来时肯定会很开心,因为他从来就没有这么轻松地得过36分。我们不能再让这样的事情发生了。”

为了阻止第三场比赛的事情再度发生,马龙教练强调了加强身体对抗的重要性。“你们看过一名球员能有这么多次这么轻松地上篮得分的?”马龙教练说道,“我觉得他36分中有26分都是在三秒区内得到的。有些时候,这有些搞笑,因为他并没有感觉我们的防守对他有什么压力。这是我们大个球员的责任,是那些靠近篮下球员的责任。”

“我们必须向怀特发出一个信息,宁可把他送到罚球线,也不能让他那么轻松的上篮得分。我们在昨天比赛中就没有做到这一点。”马龙教练补充道,“我说的加强身体对抗并不是说要打得脏,但你必须得在季后赛阶段好好思考下,如何打出身体对抗强度高的比赛。昨天晚上,马刺队的确是打得太过轻松写意了。”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