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计划和卢及威廉姆斯展开二次会面 珍妮也将参与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ESPN名记沃纳罗斯基报道,泰伦-卢今天和湖人总经理佩林卡的会面和本周早些时候会面蒙蒂-威廉姆斯时类似。会谈中,双方互相了解了一下,接下来的第二次会面将更多地专注于细节。湖人计划和卢、威廉姆斯坐下来好好谈谈,珍妮-巴斯也会参与接下来的会面。

在湖人辞掉前任主帅卢克-沃顿之后,总经理佩林卡就一直在帮助球队寻找新一任主帅。湖人目前还没有找到新任篮球运营总裁,截至目前,佩林卡已经与76人助教蒙蒂-威廉姆斯和前骑士主帅泰伦-卢会面。

接下来,佩林卡将会与热火助教朱万-霍华德会面。同时,卢和威廉姆斯将会和湖人进行第二次会面,湖人老板珍妮-巴斯也会参与这个过程。

蒙蒂-威廉姆斯曾在开拓者担任助教,2010-2015赛季,他在鹈鹕担任主帅一职。任职鹈鹕期间,球队在常规赛的战绩是173胜221负,季后赛战绩是2胜8负。2015-16赛季,他曾在雷霆担任助理教练。2018年6月4日,他成为了76人的首席助教。

泰伦-卢曾和詹姆斯在骑士队共事。在他的执教下,骑士连续三个赛季打进总决赛。2015-16赛季,他带领骑士在总决赛中完成惊天逆转,帮助骑士夺得那年的总冠军。2018年10月29日,在骑士开赛六连败后,卢被球队辞掉。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