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蓬:阿杜应该是最快乐球员 他有机会拿到三个FMVP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NBA名宿皮蓬在ESPN的The Jump节目中表示,杜兰特应该感到自己是联盟中最快乐的那名球员,他有机会成为拿到三个FMVP的三名球员之一。

在4月19日和快船的第三战中,杜兰特23投14中,拿到38分4个篮板7次助攻。皮蓬在节目中表示,杜兰特接下来会继续这样的表现。

皮蓬这样说道:“他可以做到任何事情,我觉得他接下来会继续拿出昨晚那样的表现。因为他明白,如果他不那么打的话,勇士就会有些挣扎。他必须打出有影响力的表现,我们看了昨晚的比赛,他是不可阻挡的。只要他持球后找到自己最舒适的位置,那么球馆中没人能够阻挡他。

“说到帕特里克-贝弗利,我们确实是有些侮辱杜兰特了,我们将贝弗利和他的对位看得太重要了。KD是最出色的进攻球员,他可以在任何球员面前投篮。昨晚上只不过是他发挥正常的一个夜晚。”

杜兰特在2016年离开雷霆转投勇士。随后,他拿到了两个冠军和两个FMVP。不过,他的行为一直受人诟病,他也曾多次和网友辩论。皮蓬在节目中表示,杜兰特应该感觉自己是最快乐的那个球员。

皮蓬接着说:“我觉得凯文-杜兰特应该是NBA中最快乐的球员。他有机会(在勇士)第三次打NBA总决赛,并且有机会成为拿到三次FMVP的三名球员之一。所以,我不知道有什么能让他待在勇士不开心的,比如为什么当自由市场到来的时候他会离开之类的。”

(风清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