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只是心理战术?曝勇士将贝弗利防守杜兰特片段发送给联盟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福克斯体育主持人尼克-莱特在一档节目中透露,勇士不满贝弗利的防守,他们已经将一些贝弗利防守杜兰特的片段发送给联盟。

勇士和快船首轮系列赛的前两场比赛,在贝弗利拼命防守下,杜兰特显得有些不适应。第二场比赛中,勇士在领先31分情况下惨遭逆转。那场比赛,杜兰特仅仅出手8次,全场比赛他出现多达9次失误。

虽然贝弗利在前两场比赛中对杜兰特的干扰有些被夸大了,但他那些充满身体对抗的防守多少影响到了杜兰特。勇士不喜欢这样的行为,福克斯体育主持人尼克斯-莱特称,勇士已经将一些贝弗利防守杜兰特的片段发送给联盟。

莱特这样说道:“勇士队在第三场比赛前给NBA发送了一些视频片段,他们认为贝弗利在推、挤、拉、拽......”

其实,NBA球队一直都会给联盟办公室发送比赛中的视频片段,所以,勇士的做法不太可能会影响到这轮系列赛。

不过,科尔在今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了莱特的说法。科尔说道:“我们从未发送那样的片段给联盟。你知道的,在比赛中,道格(里弗斯)和我一直在和裁判交流,让球员们避免上头,我们的做法和其他教练是一样的。但是,我们没有就这些事情联系过联盟。”

对于勇士来说,他们也没什么好担心的。杜兰特毕竟是超级巨星,他在双方第三战中强势回归。不管是贝弗利还是其他快船球员,没有人能够在那场比赛中阻挡他。最终,他23投14中,砍下38分4篮板7助攻,帮助勇士将系列赛大比分改写成2-1。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