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质疑足协罚单泄露隐私:知道生日证件号曝光

新京报讯(记者 徐晓帆)在3月31日进行的足协杯第2轮比赛中,业余球队青岛中青英联主场对阵中乙球队广西宝韵,由于对当值主裁判罚不满,主队青岛中青英联一度罢赛离场,部分球员在场下对主裁与第四官员进行了言语威胁和辱骂。中国足协对两名参与冲突的球员进行了处罚。

足协罚单写道:“根据比赛监督报告、裁判员报告及视频等,当比赛进行到37分钟时,裁判员判罚广西宝韵足球俱乐部队进球有效后,青岛中青英联足球俱乐部队28号球员徐海亮使用言语威胁裁判员,22号陈晓东离开技术区域指责、辱骂第四官员,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根据足协罚单,青岛中青英联28号球员徐海亮和22号球员陈晓东分别被禁赛6场和7场,禁赛期间两人停止参加中国足协主办的正式比赛和(或)中国足协会员协会主办的正式比赛。

足协处罚通知中仅仅将球员身份证号出生月日4位数字用星号代替。足协官网截图

只是值得商榷的是,不同于职业联赛,足协在这张罚单中标注了两人的身份证号,且仅仅将生日的月、日部分4位数字用星号代替,如果知道球员的生日信息,那就相当于两名球员的身份证号被完全公开了。

无独有偶,类似这样泄露个人隐私的罚单不只出现在足球联赛中。今年3月28日,山西国投职业篮球俱乐部在微博上公布对球员焦泊乔的停赛决定,并将其身份证号全部公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