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与鲁能焦点战 塔利斯卡梅开二度献绝杀

今体育记者张文元

2019年中超联赛第六轮比赛昨晚迎来一场强强对话,参加亚冠联赛的广州恒大淘宝队和山东鲁能泰山队狭路相逢。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广州恒大淘宝队凭借外援塔利斯卡的出色发挥,主场以2比1“绝杀”对手。

本场比赛是本轮中超联赛的重头戏,比赛信号对全球直播,比赛主裁判也是上赛季欧冠联赛决赛的主裁判、来自塞尔维亚的马日奇。

主场作战的广州恒大淘宝队即便是在保利尼奥停赛的情况下依然采用单外援首发,只有塔利斯卡得到了首发机会。山东鲁能泰山队则重新使用吉尔、费莱尼和佩莱的外援中轴线组合。

比赛开始后,广州恒大淘宝队很快取得领先,黄博文在第17分钟送出一脚精准的传中,塔利斯卡头球破门得分。

落后的山东鲁能泰山队开始猛攻,第44分钟,蒿俊闵传中,佩莱头球破门。虽然边裁举旗示意山东鲁能泰山队越位在先,但是主裁判马日奇在与视频裁判沟通后认定越位行为不存在,进球有效,比分变为1比1。

下半场比赛,广州恒大淘宝队接连换上何超和于汉超,山东鲁能泰山队则将老将周海滨派遣出场,双方也争夺得越来越激烈。

比赛补时阶段,广州恒大淘宝队由杨立瑜创造出一次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塔利斯卡一脚弧线球直接破门。最终,广州恒大淘宝队2比1完成“绝杀”。

最近八个赛季中超联赛,山东鲁能泰山队都没能在广州恒大淘宝队的主场取得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