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媒:尤文正与阿莱格里商谈续约 合同2年税后年薪800万欧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据意媒Rai Sport的报道,尤文正在与阿莱格里商谈续约,斑马军团为阿莱格里准备了一份为期2年,税后年薪800万欧元的合约。

尤文正与阿莱格里商谈新合约

在尤文被阿贾克斯淘汰后,阿莱格里的帅位问题再次被摆在了桌面上。相对于部分球迷以及媒体对阿莱格里的不满,尤文内部对于阿莱格里还是抱有很大的期望。在欧冠出局后,尤文就迅速向外界表态,阿莱格里将留任。而最新的消息是,尤文已经向阿莱格里提出了一份为期2年、税后年薪800欧元的合约。而阿莱格里本人也倾向于留队。

之前媒体也曾报道称,尤文准备了后手,他们已经与前主帅孔蒂进行了接触,一旦阿莱格里这边出现变故,孔蒂则有可能将回归。当然国米等俱乐部也在打孔蒂的主意。

阿莱格里从2014年开始执掌尤文,不出意外包括本赛季在内,他将带领尤文连续5个赛季拿到联赛冠军。而在欧冠赛场,阿莱格里带队的这5年除了2015-16赛季1/8决赛被淘汰外,其他4年球队均挺进八强,而且在2014-15、2016-2017两个赛季还打进欧冠决赛,成绩不算差。只是本赛季在豪赌C罗的情况下,1/4决赛被阿贾克斯淘汰让部分球迷有些接受不了。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