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D留守奥克兰?美棒球队刊登广告暗讽杜兰特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ESPN报道,奥克兰的棒球队在报纸上刊登广告,内容是“KD留守奥克兰”,表面上是球队与克里斯-戴维斯的续约信息,实则暗讽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的凯文-杜兰特。

奥克兰的职棒大联盟球队奥克兰运动家,在当地时间周五出版的《旧金山纪事报》上刊登了一整版广告,内容是“KD留守奥克兰”。

这则广告是在运动家与球员克里斯-戴维斯(KhrisDavis)续约后推出的,据ESPN报道,双方达成了一份两年总价3350万美元的合同。运动家的这则广告看上去是关于续签戴维斯的信息(戴维斯的姓名缩写也是KD),实则是在暗讽勇士的杜兰特。

本赛季是勇士将奥克兰甲骨文球馆作为主场的最后一年,他们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搬入位于旧金山的大通中心。与此同时,杜兰特有权在今夏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据《TheAthletic》记者TimKawakami透露,NBA多位内部人士认为,杜兰特在今年夏天必定会离开勇士,季后赛结果不会影响他的决定。

运动家这则广告设计的很巧妙,没有用任何照片,就是黄色背景加上白色方块字,但就是这样看似简单的设计却有一目了然的效果,“KD”会让读者直接联想到杜兰特,而黄色的背景与勇士的金色相符。

或许,这只是运动家与勇士和杜兰特开的一个玩笑。杜兰特是运动家的支持者,他曾到运动家的主场观看比赛,当时球队官方推特还专门晒出了杜兰特观战的照片。

(硬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