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兴慜C罗争FIFA20封面?粉丝隔空大战:他这赛季比C罗强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欧冠两回合战曼城,孙兴慜打入3球成为热刺杀入半决赛的头号功臣,再次名声大噪,全欧洲都对这个亚洲面孔刮目相看。而在一项榜单上,他也和C罗陷入了一场激烈的“厮杀”。在《FIFA20》游戏封面人物的投票中,孙兴慜仍以微弱优势领先C罗排在首位。

孙兴慜欧冠后大爆

韩国人一直是热门人选,初期就以高票领跑,而C罗方面则是后来发力,逐渐缩小差距,并一度实现反超。此后一段时间内,二人呈交替领跑的态势,难分高下。而这里也逐渐成为两家球迷的“战场”。

随着热刺杀入欧冠半决赛,尤文饮恨出局,孙兴慜的粉丝再度掀起一股小高潮,攻占评论区。有人甚至写道:孙兴慜>>>>>>C罗。

该网友称:“放在过去这可能是个玩笑话,但这赛季孙兴慜比C罗走得更远,他杀入了欧冠半决赛。淘汰赛4场4球,先是淘汰了当时的德甲领头羊多特蒙德,现在轮到了英超冠军曼城。”此外,他还认为由于韩国人的身份,孙兴慜并没有获得应有的关注度:“孙兴慜进了3个球,略伦特只进了一个,还颇具争议。但是后者却吸引了全部的注意力,因为他是白人。孙兴慜在这个被黑人、白人统治的领域里严重被低估了!”

C罗球迷也予以回击:“C罗是世界上最有名的球员,他应该成为FIFA20的封面人选。他比孙兴慜以及其他所有人都要强,人们爱C罗远胜过孙兴慜。”也有人表示:“现在显然是C罗和梅西,孙兴慜是未来的巨星!!!”

必须要说的是,该榜单完全依靠网友投票,也并不需要实名验证,如果心仪的球员不在榜单上,还可以后续申请添加。中国球员武磊就是在登陆西甲后上榜,排名一路上升,目前在第7位。而投票的发起者是游戏资讯类网站fifplay,并非《FIFA2020》官网,因此这份排名或许可以反映一名球员的热度,但并不具有决定性。

截至发稿时排名:

1、孙兴慜 17%, 208,119票

2、C罗 17%, 204,302票

3、梅西 16%, 192,793票

4、内马尔 15%, 182,375票

5、萨拉赫 10%, 114,858票

6、托马斯-穆勒 8%, 99,397票

7、武磊 5%, 64,417票

8、博格巴 3%, 34,338票

9、哈维尔-埃尔南德斯 2%, 18,445票

10、姆巴佩 1%, 13,597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