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戈登直言想客场连赢爵士 德帅:G2失误多因浪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主教练德安东尼不担心球队的失误问题,他表示他们在与爵士的季后赛首轮系列赛第二场比赛中出现18次失误,是因为在大比分领先后打得有些浪。对于即将到来的客场之旅,火箭众将士充满了信心,戈登表示他们想在盐湖城赢下每一场比赛。

在取得与爵士系列赛第二战的胜利后不久,克里斯-保罗说火箭有很多方法可以打得更好,并指出他们在第二场比赛中有18次失误。然而德安东尼并不关心这一点,他相信火箭其中一些失误,是因为在早早取得20分领先优势后打得有些浪。“我们会没事的,我不担心。”德安东尼说,“我很高兴他们理解控制失误的重要性。我很欣赏这一点,但是球员们知道。下一次不会这样了。”

系列赛第三场比赛将在爵士主场进行,尽管火箭如今在大比分上取得2-0的领先,但是他们并不敢轻视即将踏上的盐湖城之旅。“我们的球队有一种竞争天性,”戈登说,“我们知道在盐湖城打球是很难的。他们真的受益于他们的球迷,我们预计他们会打得更好,但是我们想赢下在那里的每一场比赛。”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