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主场逼平卫冕冠军 天海不满平局球队渐入佳境盼赛季首胜

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六轮昨日展开,遭遇五轮不胜的天津天海队在主场以0比0逼平了卫冕冠军上海上港队。从结果来看,天海队应该感到知足了,但全队在赛后都高兴不起来,因为这本是天海队有机会取得赛季首胜的一场比赛。

对手轮换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上港队主帅佩雷拉就曾表示,为了准备下周二的亚冠联赛,球队在阵容方面会做出轮换。昨日一战,虽然奥斯卡、胡尔克、埃尔克森三名外援全部首发出场,但上港队在国内球员方面还是有所保留。

全场比赛,上港队也创造出了多次破门良机,但均未转化为得分,主帅佩雷拉赛后直言:“关于比赛我需要说的不多,球队非常疲惫,比赛中也没有展现出应有的强度,在前场穿插跑动不够积极。球员是努力想赢得比赛的,对于结果也不需要抱怨太多,我们的表现也只能拿到1分。

距离我们的上一场比赛只过去了五天,球员还是比较疲惫,这是现实情况,想要缓解的办法也不多,只能进行小范围的阵容轮换,因为与天海队的这场比赛也很重要。”

争议判罚

比赛第7分钟,天海队的巴西前锋阿兰便攻破了上港队的球门,只是主裁判观看视频回放后,判定阿兰越位在先。而在下半场,天海队也多次威胁上港队的球门,但最终的判罚都没有令天海队获益,前场小将吴伟赛后说:“天海队到现在为止还未拿到一场胜利,所以我们希望在主场打出精气神,去赢得比赛、全取3分。结果有些遗憾,但不管之后遇到什么对手,我们都要坚定信念,时刻保持对于胜利的渴望。”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天海队主帅沈祥福只以一句话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没什么好点评的,队员们在场上非常努力。”老帅激动的情绪甚至令现场记者一时间也不知该如何发问,发布会随之草草收场。沈祥福在比赛过程中就曾多次与裁判组沟通,看得出他对这场平局心有不甘,而他所承受的压力也在逐渐加码。

看到希望

虽然眼看着赛季首胜就这样擦肩而过,但从比赛过程中可以看出,天海队的表现一场比一场好,特别是防守环节的整体性,吴伟赛后也说道:“在最近三场比赛中,我们只丢了1个球,可以看出球队的防守做得很好。最关键的是思想统一,防守是球队十一个人的共同任务,不是某一个人的任务。我们会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加强进攻。”

从开局“三连败”到近三轮比赛的“三连平”,天海队正在一步一步努力走出困境,前锋杨旭说:“沈指也在总结,球队目前踢得一场比一场好。本场比赛因为一些因素未能拿下,但是我们依旧发挥了良好的水平。

我们对阵上海上港队和河北华夏队都能踢出好球,这对天海队的未来是一个好兆头。赛季开始我们遭遇了三连败,如今面临三连平,或许接下来我们将迎来三连胜,我们一定要相信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