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乒赛孙颖莎女单进3/4区 国乒男女双组合同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晚,2019年布达佩斯世乒赛进行了双打以及单打17号以后种子的抽签。大家最为关注的国乒00后小将孙颖莎,抽到了女单3/4区,她很有可能与王曼昱或刘诗雯同区。另外中国队参赛的两对男双以及两对女双,都在同一半区,无法实现理论上的会师决赛。

根据4月初的最新世界排名,中国队在这次世乒赛上已经包揽了女单前四号种子,分别是丁宁、陈梦、王曼昱、刘诗雯。孙颖莎有可能在第三轮,对阵赛会女单的一个5-8位种子之间的一个,也就是说有可能对石川佳纯、伊藤美诚、平野美宇或者郑怡静四人中的一个。

男双方面,马龙和王楚钦在男双3/4区,梁靖崑和林高远在男双4/4区,他们理论上最好的局面就是会师男双下半区的半决赛。

不过这已经是国乒男双近几年世乒赛相对最好的签运,上届杜塞尔多夫世乒赛,樊振东与许昕第二轮就不得不与波尔和马龙的跨国组合对阵,波尔和马龙1-4输掉了那场比赛没能继续前进。

2015年苏州世乒赛,波尔和马龙同样是第二轮就遇到了许昕和张继科,许昕和张继科赢球后继续前进最后拿到男双冠军。

女双方面,陈梦和朱雨玲在女双3/4区,孙颖莎和王曼昱在4/4区。

从1989年多特蒙德第40届世乒赛起,中国队在世乒赛女双方面已经30年不败,迄今已经取得15连冠,这两对中国队女双组合,肩负书写国乒世乒赛女双16连冠的重任,但两对组合最好情况也是会师女双下半区的半决赛。(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