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有意罗马前锋+曼城后卫 旺达:伊卡尔迪会留队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报道,罗马前锋哲科拒绝了西汉姆联的邀请他倾向于加盟国米。

哲科和罗马续约谈判进展不大,不过他依然希望留在意甲踢球,而不是前往英超,因此拒绝了西汉姆联的邀请。国米对哲科有兴趣,而哲科也愿意加盟国米,国米会在本轮意甲后和罗马进行接触。不过哲科是否最终能够加盟国米,还要看伊卡尔迪的去留。

国米主帅斯帕莱蒂在对阵罗马的新闻发布会上也回应了和哲科的传闻:“我现在只会谈论我们的球员,在哲科这个位置上,我们有很强的球员,包括劳塔罗和伊卡尔迪等,他们都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工作。”

后防线上,国米有意签约曼城后卫达尼洛,而达尼洛也愿意接受国米的邀请,双方达成了一致。国米提供的年薪邀低于达尼洛目前的450万欧元。现在,国米和曼城正在进行谈判,曼城的要价为3000万欧元,据悉有可能会在2000万欧元到2200万欧元之间谈妥。国米此前引进了福萨里科,不过受到了伤势的困扰,塞德里克出场机会也很少,达尼洛被国米认为是右边后卫位置合适的人选。

最近还传出国米的伊卡尔迪和尤文图斯的迪巴拉可能互换东家,对此伊卡尔迪的妻子兼经纪人旺达表示,伊卡尔迪下赛季还会继续为国米效力。旺达说:“伊卡尔迪一直在进球,他也一直在前进。如今他变得更加平静,他会拥抱每一个人,因为他和每一个人都有着很好的关系,下赛季我们还会在这里。”

此前国米CEO马洛塔表示,球队会在合适时机评估伊卡尔迪的未来:“他是球队的重要一员,我们谈论的是最佳中锋之一,他和俱乐部的合同还剩两年,我们会在合适的时候对他进行评估。俱乐部的意愿很重要,但球员的意愿也非常重要。”

之前,旺达的律师警告伊卡尔迪的妹妹伊万娜,不要在电视节目中继续谈论旺达来提升自己的名气,并从中获取经济利益。旺达表示:“我不是一个女巫,我一直在帮助伊卡尔迪的家人,伊万娜和她的男友几个月前来过我家。伊卡尔迪是个好人,我正是爱上他这一点,他不仅帮助家人,还会帮助陌生人。伊万娜上大学时,他甚至送了一辆车,而现在他的妹妹却这样说他的坏话。”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