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昂热1-2铩羽 里昂主场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法甲第33轮,里昂主场2-1战胜昂热。

比赛回放

第2分钟,曼切乌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5分钟,接到德佩传球后,费基尔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9分钟,接到杜波依斯边路传中球后,德佩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此后,接到费基尔传球后,德佩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14分钟,里昂快速发出任意球,奥诺尔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德佩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里昂 1:0 昂热。

第17分钟,昂热开出角球,接到塔伊特边路传中球后,帕若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20分钟,桑塔玛丽亚将球破坏出底线,里昂赢得角球。一分钟后,里昂开出角球,接到马塞洛头球后,特雷尔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22分钟,接到特雷尔传球后,德佩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33分钟,里昂开出角球,阿尔瓦罗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39分钟,奥诺尔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特雷尔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里昂 2:0 昂热。

第51分钟,奥诺尔为里昂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第53分钟,昂热队康加换下了卡佩勒。第56分钟,接到特雷尔传球后,费基尔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58分钟,裁判向昂热曼加尼出示黄牌。第64分钟,昂热康加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64分钟,昂热队弗基尼换下了曼加尼。第69分钟,里昂开出直接任意球,费基尔于右侧很远处左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76分钟,里昂队特拉奥雷换下了特雷尔。昂热队换下了帕若。第80分钟,接到弗基尼边路传中球后,康加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

第81分钟,接到康加传球后,塔伊特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84分钟,里昂队图萨尔特换下了费基尔。随后,里昂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特拉奥雷直塞球后,科内特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87分钟,康加为昂热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89分钟,里昂队图萨尔特自摆乌龙,里昂 2:1 昂热。

第90分钟,里昂队登贝莱换下了德佩。第92分钟,接到阿尔瓦罗传球后,登贝莱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94分钟,昂热开出角球,接到塔伊特边路传中球后,桑塔玛丽亚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技术统计

里昂本场射门24次,射正11次,控球率64%,角球7次,任意球5次,传球726次,抢断14次,越位1次,犯规9次,无红黄牌。

昂热本场射门11次,射正3次,控球率36%,角球7次,任意球8次,传球398次,抢断27次,越位1次,犯规5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里昂(4-2-3-1)

门将:1号洛佩斯

后卫:14号杜波依斯,5号德纳耶尔,6号马塞洛,23号太特

中场:28号尼恩贝利,27号科内特,7号特里尔,8号奥瓦尔,18号费基尔

前锋:11号德佩

昂热(4-1-4-1)

门将:16号布特勒

后卫:8号特劳雷,25号巴姆巴,29号曼切乌,4号帕夫洛维奇

中场:15号卡佩勒,5号曼加尼,18号圣塔玛尔,20号泰特,6号帕若

前锋:22号阿德莱德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