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爷:不要再谈黑贝防住了阿杜 只有韦少能阻止他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据《NBC体育》报道,前勇士前锋、也曾效力过快船的“巴爷”马特-巴恩斯在推特中表示,大家不要再谈论帕特里克-贝弗利防住或影响凯文-杜兰特了,唯一能阻止杜兰特的人是拉塞尔-韦斯布鲁克。

在勇士与快船的季后赛首轮系列赛首战中,杜兰特16投8中拿了23分、4个篮板、3次助攻、3个盖帽和1次抢断,在比赛还剩不到5分钟时,他与贝弗利发生冲突双方被驱逐出场。

在系列赛第二场比赛中,杜兰特仅出手8次,最终依靠在罚球线上12罚11中的表现,才拿了21分、5个篮板、5次助攻、3次抢断和1个盖帽,但是他的失误数高达9次,而且在比赛还剩1分21秒时因6次犯规提前被罚出场。

在快船在第二场比赛中完成31分的惊天逆转之后,很多人都认为在系列赛前两场比赛中,杜兰特陷入了与贝弗利的个人缠斗之中,贝弗利对杜兰特做出了成功防守。

在昨天的系列赛第三场比赛中,杜兰特在上半场打了17分钟,他15投10中、罚球8中7轻松拿到27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带领勇士在半场结束时取得73-52的领先。

杜兰特在谈到自己在上半场的表现时,只是淡淡地说道:“没有什么不同,我只是认为教练给我布置了很多战术。”

而在那场比赛第三节开始之前,前勇士前锋、也曾效力过快船的巴恩斯,在推特上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希望你们不要再谈论贝弗利防住或影响杜兰特了,唯一能阻止杜兰特的人是韦斯布鲁克。哈哈。”

当然,巴恩斯指的是杜兰特的前雷霆队友韦斯布鲁克。

不知道巴恩斯是不是开玩笑,反正当杜兰特还在雷霆效力的时候,社交媒体上有这样一个梗:韦斯布鲁克霸占并浪费了太多的球权,变相阻止了杜兰特等人的发挥。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