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是啥操作?一哥竟劝队友离开勇士 原来是向钱看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据《NBC体育》报道,勇士老将安德鲁-伊格达拉表示,他希望他的队友凯文-卢尼在今年夏天离开勇士,因为他希望卢尼能得到自己应得的所有金钱。

伊格达拉竟然希望卢尼离开勇士,他这波操作恐怕会令很多勇士球迷都感到不理解,但是这的确是伊格达拉给卢尼提出的建议。

现年23岁的卢尼是2015年的30号秀,勇士在2017年10月底没有执行他2018-19赛季的合同选项,这样他在去年夏天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最终他只与勇士签下一份为期一年价值151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不过卢尼在本赛季实现了爆发,在常规赛期间为勇士所打的80场比赛中,他在场均18.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6.3分、5.2个篮板和1.5次助攻,这些数据都是他的生涯新高。而且他在本赛季季后赛中打出了更加出色的表现,首战拿到6分、5个篮板和全场最佳的+30的在场效率值,次战6投6中拿到19分(创个人季后赛生涯新高)和5个篮板,第三战拿到10分。

毫无疑问,卢尼这样的表现可能让他的身价变得更高,勇士还能够用底薪合同留下他吗?“NBA正朝着一种没有中等合同的方向发展,”伊格达拉说,“不是高价合同就是底薪合同。你正在失去中等合同,我们就是这样得到德马库斯-考辛斯的,我们会让一些人因为这些原因而来到我们身边。”

卢尼在今年夏天将再次成为自由球员,不过伊格达拉却希望他离开勇士。“我希望他能得到报酬,”伊格达拉说,“所以我希望他不会回来,因为我希望他能得到他应得的所有钱。”

不,卢尼不会得到大合同,但今年夏天勇士不得不和其他球队抢人,这位23岁的年轻人甚至可能收到一些其他球队开出的多年报价合同。“我真的很想看到他得到一些钱,并且为自己做出更好的选择。”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说,“他应该得到那些钱。希望他能够在这里如愿以偿。”

很显然,科尔希望今年夏天他们能够留下卢尼,给卢尼一份长期合同。“在我们拒绝执行他的合同选项后,上赛季我一直感到害怕,我们就要失去他了。”科尔说,“我真的、真的希望我们能长期留住他,我们能给他一份他应得的合同,他能挣到一些钱,我们可以享受他在我们队中呆上很多年。”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