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土超第29轮 Kasimpasa S.K.1-1战平布尔萨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土超第29轮,Kasimpasa S.K.主场战平布尔萨体育,双方比分1-1。Kasimpasa S.K.的哈桑先下一城,Kara为布尔萨体育扳回一球。

比赛回放

第3分钟,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5分钟,哈桑为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16分钟,S-本尤素夫为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18分钟,将球破坏出底线,布尔萨运动赢得角球。第23分钟,帕维尔卡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29分钟,队斯库菲特换下了受伤的。第32分钟,布尔萨运动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传球后,萨科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5分钟,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传球后,哈桑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38分钟,帕维尔卡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50分钟,接到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50分钟,接到萨科传球后,拉托夫列维西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55分钟,布尔萨运动开出间接任意球,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58分钟,接到赛维传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60分钟,快速发出任意球,Karim Hafez送出助攻,哈桑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1:0 布尔萨运动。第65分钟,接到赛维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右上角。接到切茹头球后,萨科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66分钟,布尔萨运动队托伦换下了埃尔多安。第69分钟,开出角球,S-本尤素夫于小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74分钟,接到托伦传球后,萨科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此后,布尔萨运动队换下了。第76分钟,队换下了Karim Hafez。

第78分钟,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传球后,S-本尤素夫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此后,在禁区内被侵犯,布尔萨运动获得点球。第81分钟,斯库菲特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 1:1 布尔萨运动。第86分钟,接到切茹传球后,Umut Meras 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第89分钟,队换下了。随后,布尔萨运动队谢胡换下了。第95分钟,布尔萨运动谢胡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技术统计

Kasimpasa S.K.本场射门10次,射正2次,控球率49.8%,角球3次,任意球15次,传球387次,抢断19次,越位2次,犯规16次,黄牌2张。

布尔萨体育本场射门17次,射正5次,控球率50.2%,角球5次,任意球14次,传球375次,抢断13次,越位1次,犯规15次,黄牌1张。

出场阵容

Kasimpasa S.K.(4-2-3-1)

门将:1号Ramazan Kose

后卫:5号S-本尤素夫,31号维涅乌,3号Josué,90号波波夫

中场:7号哈桑,45号Karim Hafez,30号Haris Hajradinovic,8号帕维尔卡,15号塞尔贝斯特

前锋:18号佩里卡

布尔萨体育(4-3-3)

门将:30号科库克

后卫:21号切茹,4号埃尔索伊,26号Baris Yardimci,48号Umut Meras

中场:35号Aytac Kara,6号赛维,7号Allano

前锋:67号萨科,14号拉托夫列维西,11号埃尔多安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