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拉迪波获许飞回印第安纳 G3将到现场为步行者助威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据《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报道,步行者球星维克托-奥拉迪波获得医生的许可,今天他从迈阿密飞回印第安纳,将到现场为步行者加油助威。这将是奥拉迪波在今年1月27日进行手术之后,首次现身步行者的比赛现场。

今天步行者将在主场迎战凯尔特人,进行两队季后赛首轮系列赛的第三场较量。目前步行者在大比分上以0-2落后,今天他们将得到主场球迷的帮助,此外他们还会得到奥拉迪波的额外帮助。

奥拉迪波是步行者的头号球星,不幸的是,在今年1月24日主场击败猛龙的比赛中,他遭遇了股四头肌肌腱断裂的重伤,然后在1月27日进行了修复手术,那导致他的本赛季提前报销。奥拉迪波的受伤对步行者来说是巨大的打击,他们在本赛季常规赛中坚强地挺了过来,最终收获48胜34负以东部第五的身份打进季后赛。

但是在与凯尔特人的首轮系列赛中,步行者无比想念奥拉迪波的进攻火力,前两场比赛他们的场均得分仅为82.5分,首战更是只得了74分。

令步行者和步行者球迷感到欣慰的是,奥拉迪波获得医生的许可,今天他从迈阿密飞回印第安纳,将到现场为步行者加油助威。这将是奥拉迪波在今年1月27日进行手术之后,首次现身步行者的比赛现场。

不知道奥拉迪波的助威能否给步行者带来怎样的激励,但是前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表示,虽然希望看起来不大,但是步行者仍然有赢得系列赛的机会。“很明显,当奥拉迪波倒下时,一切都发生了改变。”伯德说,“我想我们能取得上赛季有奥拉迪波时获得的战绩,即使我们失去了他,事实上我们也做到了。这些家伙令人惊讶地团结在了一起,一旦输了球,他们就会反击并找到一种赢球的办法。他们就是这样的一群家伙。”

其实奥拉迪波在养伤期间,也一直在鼓励队友。在与凯尔特人的系列赛首战的赛前,奥拉迪波在推特上为队友们助威,赛后他又在推特中鼓励队友们。“艰难的败仗,但是我们会好起来的,我们必须振作起来,这是一轮漫长的系列赛。”奥拉迪波写道。

在本赛季为步行者所打的36场比赛中,奥拉迪波在场均31.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8.8分、5.6个篮板、5.2次助攻和1.7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2.3%、三分球命中率为34.3%。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