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莱格里:有C罗不能确保夺欧冠 巴萨有梅西也4年才进四强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本周末意甲联赛,尤文图斯将对阵佛罗伦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表示如果拿到意甲冠军也值得庆祝。

尤文有望在本周末再度捧起意甲冠军奖杯,阿莱格里表示:“我们要克服欧冠失望的情绪,把握住联赛提前夺冠的机会。我们要向前看,能够赢得联赛冠军也是值得庆祝的,因为这是一项伟大的成就,是我们努力一个赛季的结果。这是一个积极的赛季,我们克服了很多困难和伤病,实现了50%的目标。如果能够提前夺冠,我们还有5场比赛要踢,仍然需要拿出好的表现。”

欧冠被阿贾克斯淘汰,让尤文球迷非常失望,尤其是尤文去年夏天签下C罗就是希望能够冲击欧冠冠军。阿莱格里表示:“C罗度过了一个非凡的赛季,但他加上尤文并不能确保欧冠夺冠,足球就是这样。我们现在要向前看,要考虑的是获得意甲冠军,这也是一个很不错的结果。尽管尤文希望获得每一项赛事的冠军,但看看巴萨,他们时隔四年才回到了欧冠半决赛,而他们有梅西。”

而对于C罗可能提前结束和尤文合同的报道,阿莱格里回应:“C罗是尤文图斯的未来,他这个赛季的表现很出色,下赛季也会如此。当然,他和我们一样感到失望,但他保持冷静。”

对于球队伤病情况,阿莱格里表示:“夸德拉多会参加比赛,巴尔扎利的情况也比较好,迪巴拉将缺阵三周,道格拉斯-科斯塔和卡塞雷斯也会缺阵10天,基耶利尼则预计在对阵国米时复出。而佩林、赫迪拉与曼朱基奇这赛季可能已经提前结束了。”

谈及本赛季的整体表现,阿莱格里说:“我们会在赛季结束时进行评估,球队有哪些还需要提高。我们的工作还不错,获得了意大利超级杯,距离意甲冠军也很近。如果赢得意甲八连冠,也是值得所有人骄傲的事情,我们需要去享受,没有任何理由不去庆祝。”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