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狼队VS布莱顿前瞻:海鸥军力拼保级 神锋冲纪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22时,2018-19赛季英超第35轮,狼队坐镇主场迎战布莱顿,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战保级队,狼队无欲无求:作为本赛季英超最大黑马,高居联赛第8的狼队没有降级威胁,在足总杯出局后努诺-桑托的球队已经无欲无求。上轮联赛狼队在客场1-3输给南安普敦,本轮他们的对手是要为保级而战的布莱顿,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布莱顿在主场1-0小胜。

布莱顿在周中的保级生死战上主场0-2输给卡迪夫城,海鸥军团惨遭联赛4连败后只比倒数第3的卡迪夫城高出2分,主帅休顿必须要想办法止住球队的颓势。

2、狼队全员出击,布莱顿边锋禁赛:这场比赛,狼队所有球员都可供努诺-桑托调遣,本内特希望能回到先发阵容。而布莱顿也没有新的伤病问题,边锋科诺凯特禁赛缺席,斯蒂尔则长期养伤。

3、神锋冲纪录,穆雷担负重任:劳尔-希门尼斯是狼队不可或缺的主力中锋,本赛季他已经打进12粒英超进球,只要再进1球他就将超越2011-12赛季的史蒂芬-弗莱彻成为队史单赛季英超进球最多的球员。布莱顿这边则要继续倚仗老将穆雷,他最近4个英超客场打进3球。

赛前声音

努诺-桑托:“我们将要面对一个艰难的对手,首回合交锋我们0-1失利,那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不过那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现在回到主场我希望球队能为球迷们奉献出一场精彩的比赛,球迷们的支持和主场的氛围会让我们变得更强大。”

休顿:“周中输球后,大家情绪低落也是正常的。不过我们必须打起精神迎接接下来的比赛,每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是挑战,不过我有信心带领球队度过危机。”

伤停情况

狼队:无

布莱顿:科诺凯特(禁赛)、斯蒂尔

预测首发

狼队(352):

门将:11-帕特里西奥

后卫:5-本内特、16-科迪、15-博利

中场:2-多赫蒂、32-登东克尔、8-内维斯、28-穆蒂尼奥、19-乔尼

前锋:9-劳尔-希门尼斯、18-迭戈-若塔

布莱顿(433):

门将:1-莱恩

后卫:2-布鲁诺、4-达菲、5-顿克、30-贝尔纳多

中场:13-格罗斯、6-史蒂芬斯、24-普罗珀

前锋:19-伊泽奎尔多、17-穆雷、20-马奇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