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汉姆VS莱斯特前瞻:盼终结连败 阿瑙托维奇PK瓦尔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22时,2018-19赛季英超第35轮,西汉姆坐镇主场迎战莱斯特,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西汉姆盼终结连败:上轮西汉姆在客场1-2不敌曼联,惨遭3连败。本轮西汉姆将回到主场迎战莱斯特,蓝狐上轮在主场0-1不敌纽卡后联赛4连胜终结。西汉姆和莱斯特目前都没有降级的威胁,这场比赛没有压力的两支球队可能会向球迷们奉献一场对攻大戏,本赛季首回合交锋,莱斯特在主场1-1与10人西汉姆战平。

2、大将复出勤王:与莱斯特的比赛,西汉姆攻击手阿瑙托维奇将摆脱疾病回归先发,克雷斯维尔也从膝盖伤势中恢复了过来。因为腹股沟受伤,兰奇尼出战成疑,埃尔南德斯和纳斯里也有各自的问题,需要接受队医的评估。此外,卡洛斯-桑切斯、卡罗尔、里德、威尔谢尔和亚尔莫连科依然高挂免战牌。莱斯特方面,阿尔布莱顿上轮在伤缺2个月后替补出场,这场比赛他可能进入首发阵容,但阿马泰和卡普斯特卡依然缺席。

3、阿瑙托维奇PK瓦尔迪:可能回归先发的阿瑙托维奇将被委以重任,本赛季奥地利伊布为铁锤帮打进了7粒联赛进球,他还拒绝了中超的邀请决意留队;瓦尔迪则将成为西汉姆的心腹大患,在罗杰斯成为蓝狐主帅后,这名草根神锋已经在7场联赛中打进7球,这场比赛瓦尔迪还能延续自己的进球势头吗?

赛前声音

佩莱格里尼:“我们已经连输三场,不过对阵埃弗顿和曼联我们其实踢得不错,如果有VAR的话我们也许能拿到胜利。我们仍然希望拿到更多积分,我们需要以正确的方式和态度完成这个赛季,我们还有4场比赛,我们必须要努力去争取胜利。”

罗杰斯:“上一场对阵纽卡,我们的节奏太慢了,有耐心和节奏慢是两回事,我的工作就是将球员们的优势整合到整个团队结构中。球队在精神层面很强大,当你做客时尤其需要这种意志品质。我们需要以最好的方式结束这个赛季,并为下赛季做好准备。”

伤停情况

西汉姆:兰奇尼(伤疑)、埃尔南德斯(伤疑)、纳斯里(伤疑)、卡洛斯-桑切斯、卡罗尔、里德、威尔谢尔、亚尔莫连科

莱斯特:阿马泰、卡普斯特卡

预测首发

西汉姆(4141):

门将:1-法比安斯基

后卫:5-萨巴莱塔、4-巴尔布埃纳、21-奥邦纳、3-克雷斯维尔

后腰:41-赖斯

中场:8-费利佩-安德森、16-诺贝尔、11-斯诺德格拉斯、30-安东尼奥

前锋:7-阿瑙托维奇

莱斯特(4141):

门将:1-小舒梅切尔

后卫:14-里卡多-佩雷拉、5-摩根、15-马奎尔、3-奇尔维尔

后腰:25-恩迪迪

中场:7-格雷、21-蒂耶勒曼、10-麦迪逊、11-阿尔布莱顿

前锋:9-瓦尔迪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