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季后赛技犯取消1次降至2次 达到7次将自动禁赛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文/ESPN新闻网) 据ESPN报道,NBA联盟办公室经过审查后,取消了勇士前锋凯文-杜兰特和快船前锋贾麦考-格林各1次技术犯规,这样杜兰特在本赛季季后赛中领到的技术犯规次数下降到2次。按照规定,在季后赛中领到7次技术犯规时,将会自动被禁赛一场。

杜兰特技术犯规次数回到2次

昨天勇士在客场挑战快船,这是两队季后赛首轮系列赛的第三场较量,在比赛第三节还剩8分39秒时,格林在弧顶处为队友做掩护撞翻杜兰特,裁判吹罚格林进攻犯规。在回防的过程中,格林和杜兰特进行了言语上的交流(一直没有身体接触),格林貌似质疑杜兰特进行了假摔,杜兰特当然要回应格林。两人始终保持着微笑,就算是互喷垃圾话,也算是友好地进行互喷,但是裁判依然各打五十大板,给了格林和杜兰特各一次技术犯规。

杜兰特觉得自己这个技术犯规吃得很冤枉,赛后他这样说道:“当时我和格林在讨论之前的那个回合,就像现在你和我的讨论一样,然后有人突然冒出来给了我们各一次技术犯规。你怎么看?那发生得太快了,我希望他们能撤销那个技术犯规,因为我不想让人们认为我的脑子里想着某个人,因此得到了那个技术犯规。”

在系列赛第一场比赛中,杜兰特领到2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也就是说算上昨天的那次技术犯规,他在本赛季季后赛中已经领到3次技术犯规。

但是杜兰特的愿望得到了满足,今天联盟办公室经过审查后,取消了杜兰特和格林在昨天那场比赛中领到的技术犯规,这样杜兰特在本赛季季后赛中的技术犯规次数下降到2次。

按照NBA联盟的相关规定,在季后赛中领到的技术犯规,前两次每次罚款2000美元,第3次和第4次每次罚款3000美元,第5次和第6次每次罚款4000美元,第7次罚款5000美元并被禁赛一场,之后每领两次自动禁赛一场而且每次罚款5000美元。

很显然对于联盟的这个决定,杜兰特可以松一口气,因为他在本赛季季后赛中因技术犯规而自动禁赛的可能性已经大大降低了。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