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帅批部分曼联球员暗示今夏大清洗? 法国妖锋惨遭点名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曼联在欧冠客场0-3惨遭巴萨淘汰后,过去7场比赛中已经输掉了5场,主教练索尔斯克亚在周六率队出战埃弗顿前明确表示,部分曼联球员需要好好审视一下自己的表现。

索尔斯克亚暗批马夏尔表现

刚刚接手曼联后,索尔斯克亚率领球队在头17场比赛中拿下了14场,还在欧冠逆转了巴黎,但在过去7场比赛中,曼联在国内两负狼队并输给阿森纳,让红魔被淘汰出足总杯,联赛也滑落到英超第6,欧冠更是两负巴萨,灰头灰脸地打道回家。

传闻索尔斯克亚在欧冠八强战次回合赛后批评了曼联球员的表现,而在周六联赛前,索尔斯克亚更是将话挑明:“在过去几个月,我一直在这里不断了解这帮球员,他们大多数人的态度都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当然,其中也有一些人需要好好审视一下自己的表现,但大多数人都知道自己可以继续进步,如果他们继续这样努力的话。”

索尔斯克亚在去年12月接手曼联后,马夏尔只攻进了4球,是曼联锋线群表现最差的一个,虽然索帅并没有明说法国前锋是否是那些需要审视自己表现的球员中的一员,但挪威教头称自己已经和马夏尔谈过:“我已经和个别球员谈过,他们也知道。马夏尔就是其中之一,我和所有球员都谈过,谈我对他们的期望。”

“马夏尔拥有出色的天赋,他已经签下了一份新合同,他知道我们信任他,他只需继续努力,任何为曼联效力的人都必须发挥出色,才能继续留在阵中。在这一点上,马夏尔也和拉什福德、卢卡库、桑切斯或者其他前锋一样,这就是现在最重要的事情,一切都由球员自己决定。”

现在英国媒体已经在大肆炒作曼联会在今夏大清洗,在剩下5轮英超比赛中,那些“需要审视自己”的球员必须要抓住机会证明自己,马夏尔很显然也是其中的一个。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