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很高兴注意力回到球场 不想因为其他上头条

腾讯体育北京时间4月19日讯 金州勇士队和洛杉矶快船队系列赛当中,勇士队以132-105大胜快船队,将总比分追为2-1,杜兰特在这场比赛里砍下38分。

“这是本赛季我第一次真正因为篮球比赛占据了头条,而不是关于我将来要做什么。”杜兰特在获胜告诉记者说道,“现在想想,这已经很久没有发生了,我很喜欢这样,本应该就是这样的。”

在过去几天里,杜兰特因为他在季后赛首轮表现以及他对快船队后卫贝弗利的处理方式受到广发的批评。杜兰特说:“这就是比赛应该关于的内容,而不是其他某些从未发生过的事情,让我享受篮球,我可以接受那些关于比赛的批评,这就是我们得到报酬和工资该去做的事情,这应该是我们的注意力。”

杜兰特在系列赛前两场比赛里场均出手次数只有12次,贝弗利也因为对阿杜成功的防守而得到称赞,贝弗利对杜兰特的防守动作无奇不用。在第三场比赛里,杜兰特上半场就得到27分,全场比赛23投14中外加4个篮板7次助攻1个盖帽和1次抢断。

“他从开场就表现很有侵略性,”勇士队主教练科尔说道,“他今天就向每个人展现了谁是杜兰特。”德拉蒙德-格林说:“没有太多人能够拦住杜兰特,如果他不想被防住的话。”

追梦说道:“杜兰特表现出非常有攻击性,处于攻击模式,这就是我们不同之处,我们从第一节就控制了比赛,从来没有失去控制。”

当库里被犯规困扰时候,杜兰特就成为主要得分点,最重要的是,他不停跑动,而前两场比赛并不是这样。杜兰特说:“我想很多看比赛的人,都认为我应该陷入和贝弗利一对一的身体对抗,但是我不做那种事情。”

在勇士队经历第二场被逆转之后,杜兰特以球场内外的表现帮助勇士队重新找回自己,阿杜说,“我已经30岁,在NBA已经12年,我现在不需要向任何人展示任何东西。”

(Jess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