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镇VS沃特福德前瞻:降级队主场争胜 黄蜂军或留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22时(英国当地时间4月20日下午15时),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35轮,哈德斯菲尔德坐镇约翰-史密斯球场迎战沃特福德。已经降级的哈德斯菲尔德希望能够为主队球迷送上久违的胜利,而沃特福德将留力足总杯决赛,他们能否在客场全力以赴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哈镇主场拒绝英超7连败:哈德斯菲尔德是本赛季英超首支宣告降级的球队,在上轮他们客场0比4惨败在热刺脚下,遭遇联赛的6连败。在英超积分榜上,哈德斯菲尔德牢牢占据倒数第一的位置,比倒数第二的富勒姆还相差6分。最近10轮英超主场比赛,哈德斯菲尔德输掉9场。此番迎战沃特福德,哈德斯菲尔德也希望能够在主场球迷面前送出精彩表现,给拥趸一个安慰。

沃特福德留力足总杯决赛:沃特福德上轮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主场0比1小负阿森纳,这是他们最近3场各项赛事的首败。在英超积分榜上,大黄蜂军团暂居第10位,早已上下无忧。在足总杯半决赛中,沃特福德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击败狼队挺进决赛,因此他们早已将重心转移到足总杯决赛的备战中。此番挑战哈德斯菲尔德,沃特福德的战意将决定结果。最近3轮联赛客场,沃特福德遭遇连败,他们也希望避免客场4连败的到来。

沃特福德队史最佳赛季:哈德斯菲尔德在过去21场联赛中只拿到4分,过去4场英超他们丢了14球。哈德斯菲尔德还是本赛季英超唯一一支超过一半比赛没有进球的球队,34场有18场被对手零封。英超单赛季最多失利场次是29场,伊普斯维奇、桑德兰和德比郡并列。哈德斯菲尔德本赛季甚至有机会打破这一尴尬纪录。沃特福德本赛季刷新了3大队史纪录,分别是单赛季最多胜场(13场)、最多得分(46分)和最多进球(47球),此番他们有望继续改写纪录。德乌洛费乌本赛季参与14球(9个进球+5次助攻),平均每129分钟就能制造一球,此番他的表现也值得关注。

近9次联赛对决沃特福德稍占优:两队最近9次联赛对决,沃特福德5胜4负稍占上风。本赛季首回合,沃特福德主场3比0大胜哈德斯菲尔德,而此前他们曾遭遇对阵哈镇的三连败。

赛前声音:

哈德斯菲尔德主帅谢维特:“我的目标并非眼前,我有长远的规划。我们仍然需要进步,必须在最后4场英超比赛中竭尽全力。当然,我们没有时间可以浪费,我们需要提早做好准备,然后看看夏天会有怎样的操作。我们必须打造自己的风格,然后拥有合适的队员,才能在下赛季争取重返英超。”

沃特福德主帅格拉西亚:“我们很清楚对手的感觉,他们知道自己确定降级后还要参赛,心里一定非常难过。但我相信他们是非常专业的球员,他们在主场会竭尽全力争取胜利,所以这一定是一场非常难踢的比赛。上赛季我们就曾被哈德斯菲尔德双杀,所以我们绝不能掉以轻心。”

伤停信息:

哈德斯菲尔德:格兰特、比林、德波伊特雷

沃特福德:迪尼、霍莱巴斯、佩纳兰达、克莱维利、奎纳

预计首发阵容:

哈德斯菲尔德(5-4-1):

门将:12号哈默

后卫:33号哈德约纳伊、27号格伦茨-斯坦科维奇、5号孔戈洛、26号辛德勒、37号杜尔姆

中场:9号卡春加、7号巴库纳、6号霍格、15号洛维

前锋:24号穆涅

沃特福德(3-5-2):

门将:26号本-福斯特

后卫:27号卡巴塞勒、15号卡斯卡特、2号扬马特

中场:21号费门尼亚、29号卡普埃、19号维尔-休斯、16号杜库雷、11号马西纳

前锋:10号苏克塞斯、18号格雷

主裁判:伊斯特

助理裁判:基尔库普、伊顿

第四官员:麦克-迪恩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