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吕文君:有3个必进球没进 门前把握机会能力欠缺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中超第6轮打响,上海上港主场0-0战平天津天海。赛后,上港球员吕文君面对媒体的镜头点评了比赛,他表示今晚有三个必进球没进,球队最大的问题还是出在把握机会上面。

吕文君认为球队在把握机会方面还有所欠缺

吕文君首先谈到今晚的比赛,“之前的比赛我们每场都有进球,但是今天有三个必进球的机会没有把握住,很遗憾,对手天津天海也创造了一些机会。”

上港的阵容较之前进行了小幅度轮换,谈到是否是为下周亚冠留力时,吕文君否认了这一观点,“并不是这样的,我们也希望能把联赛踢好,也希望能再拿一个中超冠军。双线作战,大家比较疲劳。”

谈到今晚比赛球队未能斩获3分最大的问题在哪,吕文君说:“还是把握机会的问题,机会已经创造出来了,有些往门里踢一脚就能进的球,偏偏却没进。也许是累了、注意力不集中吧,踢得随意,比较松懈。”

谈及这场比赛是否会对日后的心态造成影响,吕文君表示:“联赛还长,一场一场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