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艾伦堂弟加盟重庆 新赛季将随队征战NBL

郭凯伦将征战NBL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据知情人士透露,郭艾伦的堂弟郭凯伦即将加盟NBL的重庆男篮,一度险些提前结束篮球生涯的郭凯伦,又将再度回到篮球赛场。

从网上的一张照片来看,郭凯伦身披重庆男篮的7号球衣,与全队进行合影,他站在后排的右边位置。今年24岁的郭凯伦身高1.92米,司职控卫,从小在辽宁青年队效力,2014年加盟佛山男篮(现广州男篮),共为球队效力了2个赛季,出战了6场比赛,一共得了7分6个篮板。

在此之后,郭凯伦便离开了广州男篮,一度无球可打险些退役,不过他并没有放弃训练,上个月初郭凯伦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在田径场上的照片,别写道:“N年没跑过10000米了,25圈不是闹着玩的。”之后他又时常晒出在健身房和田径场跑圈的照片,显然是在为重回赛场作准备。

“我们俩没什么差别!无论从技术特点还是身体条件来看都很相似,因为我们都是同一个教练教出来的,如果非要说差别的话,那就是他比我大两岁,他的力量肯定更好一些。”谈起自己的哥哥郭艾伦时,郭凯伦曾经这么说道。

由于为今年8月底举行的篮球世界杯让路,NBL联赛提前至5月份进行,已经有多米尼克-琼斯等CBA外援,以及张松涛等CBA老将加盟了NBL球队。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