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主帅盛赞塔利斯卡:就像库里 都知道准就是防不住

腾讯体育4月19日广州(文/曾潇) 山东鲁能今晚在天河体育场踢得并不差,在先落后的情况下追平,并且把平局一直保持到了93分钟。但就是塔利斯卡的最后一次触球,绝杀了山东鲁能。赛后发布会上,鲁能主帅李霄鹏无奈的说,“知道塔利斯卡非常厉害,但就像NBA里大家都知道库里3分球很厉害一样,就是防不住他。”

王大雷已经尽力做出扑救动作

总结本场比赛,李霄鹏表示双方都踢了一场非常好的比赛,“队员们都发挥出了全力,恒大比山东更加成熟,被进这样一个球,也没什么好说的,恒大的控制力确实更强。“”今天的比赛中,山东鲁能大量采取下底传中进行进攻,但似乎传球准星差得很远。但李霄鹏认为除了传球不准以外,接应球员的跑位也有问题。

塔利斯卡第一个进球

塔利斯卡任意球绝杀

结束了本场比赛后,山东鲁能将不会返回济南,而是直接从广州前往马来西亚。下周中,山东鲁能将客场挑战柔佛FC,全队都希望球队能重新找到胜利的节奏。但是,一周双赛的密集赛程,对阵容并不算雄厚的鲁能是一个挑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