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乔丹:伍兹夺冠是最伟大复出 他最大品质是坚韧

腾讯体育北京时间4月19日讯 迈克尔-乔丹最近接受了《theathletic》采访,在其中乔丹谈及刚刚获得大师赛冠军的好友老虎伍兹。

乔丹在接受访谈中谈到朋友老虎伍兹,“我不知道我成为他的球迷有多久了。”伍兹在上周日再次获得了美国大师赛冠军,伍兹11年之后在43岁时候再度夺冠。

乔丹和伍兹一样伟大,他曾经六次获得NBA总冠军,5次获得常规赛MVP,6次总决赛MVP,以及14次进入全明星。乔丹坦言,他此前并不认为伍兹在遭遇严重伤病后的复出会如此顺利。在2016年接受ESPN采访时,乔丹表示:“作为朋友,我如此爱他,以至于我不能告诉他‘你一定能再次站上颠峰’。”

“我从没想过他能够从伤病中恢复过来,他不认为自己身体会痊愈,但是他做到了,没有人料到他会像现在这样回归。他可能是唯一一个相信自己的人,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很大成就,这是难以置信,在精神上,你总是认为自己能做到,但是你无法知道你的身体需要如何处理和面对。”

“我很确定,伍兹自己也曾经质疑过自己是否能够重返巅峰,他必须为此付出极大的努力。但是他必须直面这个问题。我休了两年的假去打棒球,但从来没有像他这样。伍兹为此付出了很多努力,他直面挑战,不得不改变策略,对我来说,这是我见过最伟大的回归。”

伍兹如今拿到个人第15个大满贯,乔丹相信伍兹前方道路是清晰的,“很明显,他在处理自己的情绪时候非常正确,我一直认为伍兹最大优势就是坚韧品质。尽管他以前淡出了高尔夫圈,但是他的品质一直都在,当你的身体机能开始下滑时,你就得更专注于你的精神意志。他在康复过程中经历了层层磨难,但他终以更强势的表现宣告王者归来。”

乔丹在本周致电伍兹表示祝贺,“虽然有那么多人怀疑他,但是他克服了很多精神上的问题。不仅是身体方面,还有所有的丑闻。我在看电视,他们祝贺他,但是对于他来说,能够回来并且再次获胜,这比我认为比任何人要面对的任何事情都要困难得多。”

乔丹仍然在打高尔夫,他也是夏洛特黄蜂队的大老板,谈及自己作为球队老板的感受,“在场下坐着看球很难受,我手上再也没有篮球了,这让我感到疯狂。但成为老板是一件有趣的事。”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