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压哨绝杀!恒大2-1鲁能紧追国安 塔利斯卡95分钟轰世界波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2019中超第6轮,广州恒大主场2-1战胜山东鲁能。第19分钟塔利斯卡破门,第45分钟佩莱将比分扳平。补时阶段塔利斯卡读秒绝杀。

另一场比赛,上海上港客场0-0战平天津天海,阿兰进球被判无效,杨旭、裴帅下半场先后中柱。此役过后,天海6轮不胜,上港也放缓了前进的脚步。

比赛焦点

恒大绝杀鲁能追平国安:恒大主场以2-1惊险战胜鲁能,凭借着这场比赛的胜利,恒大也在积分榜上暂时追平国安。

鲁能遭遇3轮不胜:鲁能客场面对着恒大时,以1-2的比分不敌对手,也令鲁能遭遇到3 轮不胜。

塔利斯卡2球成恒大救世主:保利尼奥因红牌停赛,这场比赛里,恒大只派遣塔利斯卡这一名外援出战。塔利斯卡也依然表现出彩,正是他的梅开二度,帮着恒大获得3分。

塔利斯卡进球

精彩回放

第1分钟,杨立瑜将球分出,李学鹏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这时吴兴涵匆忙将球顶出底线,恒大获得角球,塔利斯卡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这也形成混战局面,吉尔匆忙将球踢出底线,恒大刚开场便攻势如潮,给鲁能施加巨大压力。

鲁能解围

吉尔空门救险

第5分钟黄博文左路分球,郜林大禁区前横向盘带闪开空当,随后他大力抽射,王大雷站位很准确,轻松将皮球得到。

第7分钟费莱尼输送长传球,佩莱禁区内头槌攻门,但将皮球稍稍顶高。

鲁能打门

第9分钟刘彬彬右路底线前得到皮球,随后输送威胁传中球,这时埋伏在门前的费莱尼劲射,刘殿座轻松将皮球得到。

第16分钟恒大获得大禁区前的任意球,塔利斯卡站在球前,他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王大雷奋力双拳将球击出底线。塔利斯卡再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郜林的抽射被挡出底线,郜林疑似抗议对方有手球嫌疑,但主裁并未理会。

第19分钟恒大角球再度被解围,随后恒大形成围攻局面,黄博文左路传中,前点的高准翼头球虚晃一下,后点的塔利斯卡甩头攻门将球顶进,恒大以1-0领先。

塔利斯卡进球

第26分钟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似乎对裁判的判罚不满,也在场边同主裁进行沟通,这个过程里,卡纳瓦罗脸露笑容,非常有风度。

卡纳瓦罗与裁判交流

第29分钟恒大在大禁区前获得前场任意球,塔利斯卡站在球前直接打门,皮球直接旋向球门左上角,王大雷的精神很集中,飞身扑救轻松将皮球得到。

郜林被自己绊倒

塔利斯卡打门

第31分钟恒大输送威胁直塞,杨立瑜禁区右路得球后直接大力抽射,王大雷扑球时出现脱手,这也在球门前形成混战局面,戴琳匆忙将球踢出解围,再次化解险情。

王大雷扑救

第34分钟郜林左路的传中球,造成王大雷扑球时脱手,杨立瑜跟上补射时大力抽射,费莱尼奋力头球将球顶出,拯救了鲁能。

王大雷扑救

第38分钟场面被动的鲁能率先做出换人调整,用陈科睿换下田鑫,这也是用U23球员换下U23球员,接下来的比赛,鲁能只需再换上一个U23球员便可。

第40分钟恒大获得角球,黄博文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塔利斯卡又抢到落点强力的甩头攻门,但这次稍稍将皮球顶高。

塔利斯卡头球

第44分钟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前点的郑铮虚晃一下,后点的蒿俊闵冲上前来,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佩莱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球顶入,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随后主裁求助于VAR,但无法确认后,他也亲自跑到场边去观看VAR,最终确认进球有效,鲁能将场上比分追成1-1。

佩莱进球有效

第50分钟恒大获得角球,塔利斯卡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高准翼前点抢到头球后蹭,将皮球直接顶高。

第53分钟黄博文在中场同佩莱争抢时,未能抢下皮球,他的脚踝也扭了一下,痛苦倒在了地上。不过黄博文的问题不大,很快又重新站了起来重新投入到比赛里。

第59分钟张修维在中场抢球的时候,扫倒了吴兴涵,他也因此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60分钟陈科睿抢球的时候非常凶猛,相继扫倒了郑智和张修维,他也因此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65分钟郜林将球分到左路,塔利斯卡将皮球传到门前,鲁能防守时出现漏人,门前包抄的何超大力扫射,但没能压住皮球,将球直接打高。

恒大打门

第68分钟费莱尼在同杨立瑜争抢皮球的时候,连续2次用胳膊肘打到了对方,他也因此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费莱尼挥肘

第71分钟于汉超带球杀入右路小禁区,面对着出击的王大雷,他直接选择扫射,皮球越过了门将直接飞向空门,打在蒿俊闵的身上后弹射,随后挡在了门线救险的戴琳肚子上,鲁能逃过一劫。

鲁能解围

第79分钟恒大发出界外球,费莱尼禁区内解围却将球摆渡到点球点附近,于汉超转身扫射,被王大雷神反应伸腿挡出,恒大再次错失良机。

于汉超打门

第85分钟塔利斯卡带球到前场,随后他的大力抽射,却没能压住,将皮球直接打高。

补时第4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塔利斯卡操刀主罚直接将球打进,恒大以2-1惊险绝杀鲁能。

塔利斯卡绝杀

数据分析

恒大在场上占据着压倒性的优势,射门以18-8遥遥领先,射正也以7-4占优,控球率方面则是52.6%-47.4%处于上风。恒大在优势如此明显的情况下,能够全取三分,也是天道酬勤的奖赏。

赛后声音

卡纳瓦罗:漫长联赛中一个外援的话还是很难的,作为主教练并不是魔术师,但我肯定会让球员保持最好的状态,但只用一个外援真的很难的。我们今年才开始更新换代,我们在二次转会还是会和老板谈一下的,但我想唯一能够和老板谈条件的资本就是不断的获得胜利。希望二次转会老板能够给我送点礼物吧。

李霄鹏:知道塔利斯卡非常厉害,但就像NBA里大家都知道库里3分球很厉害一样,就是防不住他。队员们都发挥出了全力,恒大比山东更加成熟,被进这样一个球,也没什么好说的,恒大的控制力确实更强。

广州恒大(4-3-3):

门将:32-刘殿座;

后卫:35-李学鹏、6-冯潇霆、21-高准翼、5-张琳芃;

中场:10-郑智(65’20-于汉超)、11-张修维(U23)(65’13-何超)、16-黄博文;

前锋:17-杨立瑜(U23)、9-塔利斯卡、29-郜林;

山东鲁能(4-4-2):

门将:14-王大雷;

后卫:5-郑铮、4-吉尔、35-戴琳、6-王彤;

中场:17-吴兴涵、25-费莱尼、22-蒿俊闵、21-刘彬彬;

前锋:9-佩莱、32-田鑫(U23)(38’28-陈科睿63’18-周海滨);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