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湖人总经理今日将会面泰伦卢 詹皇将再联手卢指导?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据ESPN名记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消息,湖人总经理罗勃-佩林卡将于美国时间4月19日与主教练候选人泰伦-卢会面。消息人士透露,这次会面的地点被定为南加利福尼亚地区。

据NBA记者Dave McMenamin报道,卢与佩林卡的会面将在橘郡的一家酒店内进行,会面地点距离佩林卡在Newport Beach的住址不远。

球队与前主教练卢克-沃顿分手后,沃神曾报道称骑士前主帅泰伦-卢以及76人助教蒙蒂-威廉姆斯将是湖人下一份主帅的潜在候选人,今日沃神通过社交媒体发布消息:“联盟消息人士告诉ESPN,湖人总经理佩林卡今日将与主教练候选人泰伦-卢会面。”

本赛季湖人在休赛期签下詹姆斯,但随着赛季的深入,球队的战绩并不理想,这主要是由于球队的磨合、球员禁赛和严重的伤病问题,球队最终仅取得37胜45负,排名西部第10无缘季后赛。

北京时间4月10日上午,湖人篮球运营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宣布辞职;北京时间4月13日,佩林卡宣布球队已经与主教练卢克-沃顿协议分手。

北京时间4月14日据著名记者Chris Haynes报道,湖人已和泰伦-卢进行了接触,预计下周的某个时间点进行会面。

目前,泰伦-卢在快船担任里弗斯教练的“智囊团”,并无正式职位,随时可以离开再就业。在本赛季中期湖人战绩不佳时,他就和湖人产生过绯闻。

泰伦-卢曾在2015-16赛季中期接手骑士,与詹姆斯有过两个半赛季的合作,取得了128胜77负的战绩,带领球队连续三个赛季打进总决赛,并在2015-16赛季连扳三局逆转勇士,为骑士赢下了球队历史上首座总冠军奖杯。

泰伦-卢是目前球队新任主教练热门人选,此前,佩林卡于本周三与另一位重要候选人76人助教蒙蒂-威廉姆斯在费城进行过会面。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双方都预计佩林卡将与威廉姆斯进行第二次会面。

另据消息人士透露,热火助教朱万-霍华德也将就湖人主帅职位接受面试,湖人已经获得跟热火助教沟通的许可。(立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