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双线作战利物浦也不会疲劳 热刺进了曼城三个理应晋级

腾讯体育4月19日 本周末,克洛普所率领的利物浦就将在联赛当中客场对阵卡迪夫城,赛前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目前要在欧冠和联赛双线作战,但是克洛普手下的队员们并没有感觉到疲惫,他们会和曼城争夺最终的英超奖杯直到最后一刻。

克洛普表示球队并不疲劳

在周中的欧冠1/4决赛当中,利物浦大胜波尔图顺利晋级,他们将在半决赛面对巴塞罗那。而在联赛当中,利物浦目前多赛一场领先曼城2分,未来的四场比赛每场都不容有失,首先就是要在本周末前往威尔士击败卡迪夫城。虽然比赛数量多于曼城,但是克洛普坚信他的队员们会为了双冠王的目标而拼下每一场比赛的胜利。

'我们不累,现在是本赛季的决定性时期了。我们仍然在为了欧冠和联赛的冠军而拼搏,这是件好事,我们没有感觉到疲惫”,尽管嘴上说着队员不累,但是面对频密的赛程,克洛普还是相应地在作出调整,“训练的强度很低,因为我们不需要做太多,队员们都知道该怎么做。我们明天会有一个小会议,然后就会前往加的夫。”

谈到曼城和热刺之间那场惊心动魄的欧冠1/4决赛,克洛普为曼城感到惋惜,但也赞扬了热刺队出色的表现,'我真的觉得他们太不可思议了,我知道有些人说没有VAR的话这肯定是个进球,但这确实是越位的,我知道这很难接受,但这不影响我对热刺赞不绝口。”

“他们在赛季初很困难,不只是没有引援,更是因为很多球员只休息了两星期,对曼城进了三个球,他们理应晋级。而关于这是否会对联赛争冠有影响?我们走着瞧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