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主帅:张玉宁恢复的不错 王刚大概率打不了

北京时间4月20日19:35,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六轮的比赛将打响,北京中赫国安做客河北廊坊挑战河北华夏幸福。赛前一天,主教练施密特携球员李磊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施密特

在谈到关于明天比赛的展望时,主教练施密特表示河北华夏幸福是一个非常强劲的对手,球队必须做好打硬仗的准备。他说:“我们这周练得很不错,但我们也知道明天有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在等待我们。从我的角度来说,河北队很有实力,打得比赛也很漂亮。球队的人员配置也非常不错,有很多能力很出色的球员,速度也很快。明天我们要挑战自己的极限,无论从技术上还是精神面貌上都一样。从过去的比赛表现来看,我们展现出了我们的能力,证明我们能应对高水平的比赛。明天的比赛我们会尽全力去拿下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赛前,北京中赫国安已经取得了5连胜开局,本场如果再次取胜就将追平顶级联赛的最佳开局纪录。有记者提问这是否会给球队的备战带来压力?对此,施密特回答:“其实在您说这些之前,我对这个情况没有任何了解,所以这个情况对我们的备战没有任何影响。明天唯一算数的就是比赛的90分钟,我们需要尽全力去做到比对手表现更好。在我看来这是一项很艰巨的任务,因为我不会犯轻敌的错误。对我来说,河北队就是这个联赛里最强的对手之一。”

李磊随主教练一同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在谈到球队的备战时,李磊说:“明天肯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会在主教练的带领下打出我们自己的比赛。”另外有记者提问张玉宁和王刚的伤势问题,主教练施密特回答:“玉宁现在恢复的情况不错,本周一直在跟随球队训练。王刚还有些问题,现在来看明天大概率是打不了的。”

国安备战

知己知彼

北京中赫国安

北京中赫国安是目前中超联赛里唯一保持全胜的队伍,球队目前士气正盛,非常渴望继续延续连胜的脚步。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球队外援奥古斯托代表北京中赫国安的第100场正式比赛,具有纪念意义。本周北京中赫国安进行了一周完整的训练和备战。从对阵河北华夏幸福开始,球队要开始连续2周“一周双赛”的比赛模式。

河北华夏幸福

河北华夏幸福此前连续3轮不胜,球队在积分榜的位置与实力并不相符,他们十分渴望利用本场比赛在自己的主场找回状态,止住颓势。此役,北京中赫国安需要做好应对困难的准备。

历史战绩

北京中赫国安与河北华夏幸福在中超历史上共有过6次交手,北京中赫国安2胜4负处于下风。上赛季的两次交手中,双方各取一胜。其中北京中赫国安主场6-3大胜对手。而在上赛季第30轮,已经提前锁定联赛第4的中赫国安队派出轮换阵容,最终1-2不敌河北华夏幸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