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恒大1-1鲁能 塔利斯卡建功佩莱扳平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2019中超第6轮,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上半时比赛,双方打成1-1,第19分钟塔利斯卡破门,第45分钟佩莱将比分扳平。

第1分钟,杨立瑜将球分出,李学鹏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这时吴兴涵匆忙将球顶出底线,恒大获得角球,塔利斯卡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这也形成混战局面,吉尔匆忙将球踢出底线,恒大刚开场便攻势如潮,给鲁能施加巨大压力。

第5分钟黄博文左路分球,郜林大禁区前横向盘带闪开空当,随后他大力抽射,王大雷站位很准确,轻松将皮球得到。

第7分钟费莱尼输送长传球,佩莱禁区内头槌攻门,但将皮球稍稍顶高。

第9分钟刘彬彬右路底线前得到皮球,随后输送威胁传中球,这时埋伏在门前的费莱尼劲射,刘殿座轻松将皮球得到。

第16分钟恒大获得大禁区前的任意球,塔利斯卡站在球前,他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王大雷奋力双拳将球击出底线。塔利斯卡再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郜林的抽射被挡出底线,郜林疑似抗议对方有手球嫌疑,但主裁并未理会。

第19分钟恒大角球再度被解围,随后恒大形成围攻局面,黄博文左路传中,前点的高准翼头球虚晃一下,后点的塔利斯卡甩头攻门将球顶进,恒大以1-0领先。

第26分钟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似乎对裁判的判罚不满,也在场边同主裁进行沟通,这个过程里,卡纳瓦罗脸露笑容,非常有风度。

第29分钟恒大在大禁区前获得前场任意球,塔利斯卡站在球前直接打门,皮球直接旋向球门左上角,王大雷的精神很集中,飞身扑救轻松将皮球得到。

第31分钟恒大输送威胁直塞,杨立瑜禁区右路得球后直接大力抽射,王大雷扑球时出现脱手,这也在球门前形成混战局面,戴琳匆忙将球踢出解围,再次化解险情。

第34分钟郜林左路的传中球,造成王大雷扑球时脱手,杨立瑜跟上补射时大力抽射,费莱尼奋力头球将球顶出,拯救了鲁能。

第38分钟场面被动的鲁能率先做出换人调整,用陈科睿换下田鑫,这也是用U23球员换下U23球员,接下来的比赛,鲁能只需再换上一个U23球员便可。

第40分钟恒大获得角球,黄博文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塔利斯卡又抢到落点强力的甩头攻门,但这次稍稍将皮球顶高。

第44分钟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前点的郑铮虚晃一下,后点的蒿俊闵冲上前来,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佩莱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球顶入,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随后主裁求助于VAR,但无法确认后,他也亲自跑到场边去观看VAR,最终确认进球有效,鲁能将场上比分追成1-1。

广州恒大(4-3-3):

门将:32-刘殿座;

后卫:35-李学鹏、6-冯潇霆、21-高准翼、5-张琳芃;

中场:10-郑智、11-张修维(U23)、16-黄博文;

前锋:17-杨立瑜(U23)、9-塔利斯卡、29-郜林;

山东鲁能(4-4-2):

门将:14-王大雷;

后卫:5-郑铮、4-吉尔、35-戴琳、6-王彤;

中场:17-吴兴涵、25-费莱尼、22-蒿俊闵、21-刘彬彬;

前锋:9-佩莱、32-田鑫(U23)(38’28-陈科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