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帅:不觉得输给巴萨很丢人 等不及夏天去引进新援了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本周日,曼联将在联赛客场挑战埃弗顿,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索尔斯克亚披露了球队的伤病情况,欧冠出局后曼联如何应对,还谈到了今夏引援计划。

索尔斯克亚出席曼联赛前新闻发布会

索尔斯克亚首先对曼联电视台披露了球队的伤病情况:“现在情况越来越好,埃雷拉已经复出训练,非常努力,拜利也会在周末复出,瓦伦西亚的情况还不肯定。我们今早会有20个球员训练,再加上门将,情况不坏。马蒂奇和桑切斯昨天的训练课也表现很好,他们也有机会上场。”

最近几年,曼联的引援一直不如人意,索尔斯克亚如此回应外界的批评:“我不知道是否所有的批评者都清楚,我们在全世界范围都有球探,他们为我们寻找优秀的球员,我们也会签下合适的球员,性格合适、价格合理,如果你在这个俱乐部待了足够长的时间,就会对俱乐部引援有信心。”

曼联现在如何应对欧冠出局的低迷?索尔斯克亚说:“我们必须迅速接受我们出局的命运,输给巴萨不丢人,我们知道我们在两回合都处于下风,但我们必须全力一搏,我们有好的开局(次回合),但却没有把握住机会,并且以不懈的斗志让对方吃惊,然后我们丢了2球,比赛就结束了。但我们的态度和拼搏非常不错,我们必须要团结在一起,确保我们打好剩下的比赛。”

输给巴萨欧冠遭到淘汰,曼联想争欧冠席位只剩联赛一条路

“很高兴现在马上又迎接来下一场比赛,我们要忘记欧冠,我们必须要重返英超前四,这样才有机会在下赛季踢欧冠。”

现在曼城的争四对手热刺、切尔西和阿森纳都还在欧战中,这是否有利于曼联?索尔斯克亚坚决否认:“他们也能从那些比赛中得到鼓舞,那也是你想要的比赛。我们也想杀进半决赛,可惜没有。这3场比赛(未来一周3赛)是我们的短期目标,我们不应该考虑其他事情。”

在索尔斯克亚转正后,曼联战绩明显下滑,但索尔斯克亚否认球队状态变差:“我不这么认为,这就是足球,我们输掉了两场联赛,沃特福德和阿森纳,那是我们不应该输掉的,但我们也赢下了一些也许不该赢的比赛,这本身就取得了平衡。比较一下我刚来以及现在的情况,我认为任何人都可以接受,现在我们还剩下5场比赛,让我们看看我们最后能够取得什么成绩。”

对于曼联今夏引援计划,索尔斯克亚说:“我已经和俱乐部谈过,我们知道我们必须现实一点,而且无法一下子完成,不是买了7个球员就能马上成功。我们必须一步步来。除了签下球员,我们还要考虑现有球员的情况,和他们坐下来谈,然后有个夏季热身,我已经无法等待夏天的到来,届时肯定会有一些新援,但现在我们只专注于埃弗顿。”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